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1931组合为公益献唱 撒贝宁将成员数个遍

时间:2016-02-08 01:07    来源:新浪娱乐  

  节目中,1931组合红白两队合体亮相,撒贝宁借机将1931来回数了个遍,被董卿调侃老腊肉瞬间变宅男心。

  

1931范薇

 

  1931范薇

  

1931舞台表演

 

  1931舞台表演

  

1931组合

 

  1931组合

  

范薇

 

  范薇

  新浪娱乐讯 春节期间,《梦想星搭档》特别节目——梦想公益盛典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刚刚在另一公益活动中获封“爱心天使”的女子偶像组合1931也将亮相此次盛典,与凤凰传奇[微博]、王杰等众多明星同台,为帮助山区孩子筹得善款献唱。

  今年的梦想公益盛典由撒贝宁[微博]、董卿领衔主持。在两人的带领下,艺人们通过才艺展赢得现场观众点赞,人气高者为获胜方,将兑换比例善款,为山区的孩子贡献一份温暖的力量。

  本期节目中,1931组合红白两队合体亮相,撒贝宁借机将1931来回数了个遍,被董卿调侃老腊肉瞬间变宅男心。1931组合搭档赵奕欢[微博],对抗深情唱将王杰。以一首俏皮可爱的经典神曲《我是女生》将舞台彰显的青春四射。

  1931成员范薇和赵奕欢曾分别出演过《校花驾到》一二部的女主角,此番也是在央视舞台上首次聚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献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