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邓紫棋伦敦演唱会门票0元都卖不出去?

时间:2015-11-25 23: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真是人红是非多……最近歌手邓紫棋又摊上事儿了。

  昨天中午,邓紫棋还在微博上感慨73场巡回演唱会结束的事儿,妥妥新生代人气小天后范儿,结果晚上就被人家曝光说:“伦敦演唱会门票不仅免费还卖不出去!”

  事情大概是酱的:

  身在腐国的某网友最近因为邓紫棋风波不断,就顺便关注了一下邓紫棋伦敦演唱会的相关消息,结果发现门票是0英镑!

  虽然需要加税2.5英镑,但这位网友也只花了25元人民币,就观看了一场邓紫棋的演唱会。

  之后又有网友爆料说,邓紫棋团队会在伦敦某华人论坛中免费送演唱会门票——而一切原因都是由于团队担心演唱会的票房不好。所以这位网友就免费领取了两张演唱会门票。

  谁知就在她领完票之后,该论坛负责人又表示说,希望该网友能帮他分发40张门票!(这是多怕没观众……)而且据说邓紫棋演唱会现场观众不少,但是没有坐满。

  一个大写的落寞girl…

  对此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华人在国外搞演出的确是非常难的,因为人生地不熟很少有本地观众买票,绝大部分观众也都是当地华人。

  之前有人说,李云迪在国外的演奏会门票也十分便宜,而金星更是在节目中自曝国内歌舞团去维也纳表演也互相送票免费请看演出。

  消息曝光之后,就有媒体去问了邓紫棋的工作人员。不过工作人员的说法就两样啦:“现场观众很热烈,都是正常售票,票价为44至162英镑。”

  这件事情的真相暂时我们不做结论,不过话说回来,最近邓紫棋的糟心事儿也不止这一遭。

  前一阵有网友指责她,明明在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开演唱会,却一直在演唱会过程中高喊“纽约”,之前在微博宣传时也带“纽约”标签,因此被批攀附纽约的响亮名头抬高身价、睁眼说瞎话。

  一时之间,网路上舌战频频,甚至连凤姐都跳出来搀和了一脚。

  其实小妹(entifengvip)对于邓紫棋的印象还是挺好的,毕竟她的硬实力不弱。而且猜想大多数人对邓紫棋可能也是像小妹(entifengvip)这样,抱着好感的路人。只可惜邓紫棋自从去年参加《我是歌手》爆红后是非不断,“性格嚣张”、“恃宠生骄”、“耍大牌”、“目无尊长”、“无故迟到”等负面新闻层出不穷,还博出了一个“宇宙巨G.E.M.”的名头,都快把小妹(entifengvip)这样的路人粉丢光了……

  更有网友整理了“邓紫棋七宗罪”:

  罪证一:明明追TVB剧却谎称不看电视好多年

  2013年10月,有记者问邓紫棋平时会不会经常看电视,她表示只看一些口碑好的剧,而之前追看的剧集已是2009年的《宫心计》,谁知消息一出街,立即被网友打脸,有网友晒出她的微博,指她于2012年疯狂追看《缺宅男女》和《雷霆扫毒》,于是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为何邓紫棋连这样的小事情也要撒谎?

  罪证二:耍大牌

  2014年11月20日,邓紫棋为香港演唱会举行的记者会上,按照惯例,一般都是文字和电子传媒分开访问,可是当天她的经理人张丹,却要求媒体国际级手法一次过做访问,令在场媒体非常反感,从而提出质疑。

  谁知张丹非常生气,现场对媒体毫不客气说:“如果大家是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取消访问。”在场的传媒立即回应说“好”,令现场尴尬不已。

  罪证三:目无尊长

  据媒体报道,2013年有“乐坛巨肺”一号的甄妮,接受记者时被问到可有注意“小巨肺”邓紫棋时,甄妮竟然发火回应道:我没听邓紫棋.她的歌,我们曾经一起出席活动,我站在她的旁边,她却目中无人,当作没看到。”甄妮接着说:“不管是‘什么肺’,我觉得就算你再有本事,但最基本的条件如家教、教养和礼貌似乎都要有,懂不懂已经不是那么重要,其他的东西也请好好地去学习。

  罪证四:无故迟到

  2014年12月27日,邓紫棋出席新城颁奖礼后的庆功宴迟到,让一众媒体苦等,问她为何晚来?她一脸茫然说:“为什么我们晚了那么多呢?”还称结束后补完妆直接就赶来了,但她在微博上传与奖座的合照却自己打脸,被媒体再骂“大牌到了极限”。

  还记得邓紫棋刚走红的时候,大家关注的是这个成长于音乐世家,5岁时便开始尝试作曲填词,13岁完成英国皇家钢琴检定考试八级,14岁夺得歌唱比赛冠军,16岁正式出道“年少成名”的歌手。

  如今人们却更多关注的是她靠着人力、物力、万有引力一步步累积起来的黑历史。“成名趁早”的邓小妹(entifengvip)和其团队是不是也要好好思考下经营理念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邓紫棋,伦敦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