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华晨宇与邓紫棋懒理绯闻齐晒自拍 恋情成谜云

时间:2016-03-08 23:48    来源:娇蛮女性网  

  导读:就像事先约好的一样,今年春节前后多对明星情侣被八卦媒体抓包,接连曝出的绯闻令人应接不暇。不过,目前每队当事人都未有正面回应。例如华晨宇与邓紫棋在被曝恋情后就明显懒理绯闻,目前两人均忙着晒照,这令其恋情陷入疑云之中!

  

华晨宇与邓紫棋懒理绯闻齐晒自拍 恋情成谜云

 

  近日,华晨宇与邓紫棋恋情曝光,但二人均未作出回应,使得这段恋情更加的朴素迷离。3月6日,华晨宇通过微博晒满脸胡茬照,懒理绯闻,并自侃“大舅”。

  

华晨宇与邓紫棋懒理绯闻齐晒自拍 恋情成谜云

 

  而稍后邓紫棋也在微博晒俏皮搞怪照,并庆祝微博开通六周年。

  

华晨宇与邓紫棋懒理绯闻齐晒自拍 恋情成谜云

 

  3月6日晚,华晨宇通过微博晒满脸胡须照,并俏皮的写道:“听说你们又在全球通缉我?花爷我每天在火星闭关写歌,既然你们这么想看花爷现在的样子,做好心理准备,请叫我‘大舅’!! ”照片中,华晨宇戴着鸭舌帽,超大黑框眼镜,表情呆滞,满脸胡茬,看上去很是疲惫。

  

华晨宇与邓紫棋懒理绯闻齐晒自拍 恋情成谜云

 

  随后,绯闻女友邓紫棋也在微博中晒俏皮可爱照,并庆祝微博开通六周年,称:“那么快,微博就开了六年来!谢谢大家的关注!”照片中,邓紫棋扎着清爽马尾,两边的刘海垂下来,脸颊还P上了害羞表情,更显可爱。两人懒理绯闻,均未对大家关心的恋情作出回应,使得这段感情更加扑所迷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晨宇,邓紫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