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孙楠获最具影响力歌手大奖 泡茶悟人生关怀歌迷

时间:2013-12-09 20:26    来源:腾讯娱乐  

   

孙楠获最具影响力歌手大奖 泡茶悟人生关怀歌迷

 

  

孙楠获最具影响力歌手大奖 泡茶悟人生关怀歌迷

 

  

孙楠获最具影响力歌手大奖 泡茶悟人生关怀歌迷

 

  

孙楠获最具影响力歌手大奖 泡茶悟人生关怀歌迷

 

  12月7日,第七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颁奖典礼在云南昆明举行,孙楠(微博)、周杰伦、潘玮柏(微博)(微信号:Willpanweipo)、张靓颖(微博、苏打绿等众多一线歌手亮相。乐坛一哥孙楠荣获最具影响力歌手大奖,并现场将4首经典歌曲串烧,引起全场大合唱,将颁奖礼推向高潮。

  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已成功举办七届,是以无线音乐咪咕排行榜为基础,强调真实性、权威性和公正性的音乐盛会。奖项完全根据实际下载量统计而出的,可谓是华语乐坛人物和歌曲受欢迎程度的风向标。华语乐坛“一哥”孙楠去年发布《旅途》专辑备受圈内音乐人媒体与歌迷的好评,写下同一张专辑6首冠军歌的骄人纪录, 同时歌曲试听量在移动也一直名列前茅,当晚孙楠就获颁发全晚份量最重的“年度最具影响力歌手大奖”,孙楠手捧奖杯接受采访时表示:特别谢谢无线音乐咪咕颁给自己这个奖项,自己做专辑的要求是每一首都是主打歌, 《旅途》专辑能在季度的专业评选夺冠, 同时又得到来自歌迷实际下载量的前茅,对自己是很大的鼓励,亦坚定了自己继续做高质量音乐的信心。

  孙楠言出即行 携乐队登场演出

  孙楠在前段时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将更多以乐队的形式跟大家见面。而当天晚上,孙楠果然言出即行,带上自己的专属乐队登台,一连演唱了《迫不及待》、《风往北吹》、《拯救》、《不见不散》4首历年畅销金曲的串烧,重新的编排、强劲节奏在严冬中引爆全场,引起全场歌迷大合唱,将颁奖礼推向高潮。

  孙楠谈云南印象爱上泡茶 暖心关怀粉丝

  而当天在接受媒体专访的时候,被问到对云南的印象,孙楠表示:自己对云南印象特别好,特别的美,每年都会和家人一起来云南度假,因为平时工作都很忙,在这边能够好好的放松一下自己。而除了来这边度假,孙楠还透露:自己现在特别喜欢泡茶,来这边度假的同时,自己都会亲自去茶园采茶,从泡茶中可以放慢节奏,放松心情,其实泡茶就如同品味人生,其中的酸甜苦辣自己都会慢慢去品读,心境完全不一样。

  当天晚上,昆明天气寒冷,孙楠兴奋之余也不忘关怀粉丝:今晚天气特别冷,但我还是看到大家的热情,希望大家注意保暖,每天都开心。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孙楠,最具影响力,歌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