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莎拉布莱曼世界巡演将在中国收官

时间:2013-12-09 18:12    来源:新民晚报  

   “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食言”了。原本计划结束2013年“追梦”世界巡演后就闭关准备2015年“太空之旅”,但最终决定2014年初“折返中国”,为歌迷献上一场安可加演,安可演出将于明年1月21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届时她将为沪上观众送上新曲及今夏未来得及演唱的经典,也为自己从2013年于中国起步的世界巡演完美收官。

  将飞太空高歌

  随着好莱坞大片《地心引力》的热映、“嫦娥三号”成功飞天,神秘的宇宙探索成了大众热议的话题。而说到演出界的最佳“太空”代言人,则非“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莫属。其音乐和造型带来的奇幻空灵自不待说,在今年初发布的新专辑《追梦》中,她还与歌迷分享了她从8岁开始的“太空梦”,而在完成此次全球巡演之后,她将在俄罗斯接受为期6个月的训练,并于2015年实现太空之旅,作为人类第一位飞上太空的专业歌手,届时“月光女神”将在国际空间站引吭高歌。

  热爱“第二故乡”

  “我非常喜欢中国,之前几次在这里的演出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中国作为巡演的首站,既是巧合,也是我的一种幸运。”正如莎拉在此次世界巡演之初接受记者采访时所说,她与中国总是有着不解之缘,三次来华举办演唱会的经历不算,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与刘欢唱响《我和你》,让她成了世界上第一位两度演唱奥运会主题曲的女歌手。吃着中餐长大的她不只一次地表达过她对中国文化和美食的喜爱。数度来华演出,中国俨然成为了女神的“第二故乡”,从中国起步的全球巡演也在她的钦点之下,决定再度归来加演。据悉,此次上海安可场演唱会的舞美依旧会延续她全球巡演的统一高标准。(记者 王剑虹)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格莱美,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