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韩国传统音乐与流行乐的结合体“K-音乐”登陆中国

时间:2013-11-04 21:2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首尔11月4日电(张悦、邹泺铱)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淸州市文化艺术体育会馆1日消息称,淸州市立国乐团应邀于7-8日在中国北京国航万丽酒店举行“K-音乐”演出。

  “K-音乐”是将韩国传统音乐和流行音乐相结合而成的音乐类别,由淸州市立国乐团亲自策划和创作。韩国传统音乐和流行音乐界的知名人士历时一年打造出了“K-音乐”。

  这场演出是由韩国驻北京文化馆主办的“重探韩国”(Discovery Korea)”节目的一环。届时,淸州市立国乐团将表演中国歌曲《甜蜜蜜》、韩国传统民歌《珍岛阿里郎》、K-音乐的《The Wind from C》等。

  淸州市立国乐团的一名指挥家表示,虽然韩流热潮席卷世界各地,但以韩国传统音乐为题材的作品仍很少。相信K-音乐将推动韩流进一步扩散,淸州市立国乐团计划在东南亚和日本等地发表专辑和举行演出。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国,音乐,流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