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孙燕姿亮相《再见》首映燃翻全场

时间:2016-05-10 23:15    来源:网易娱乐  

  电影《再见,在也不见》发布会现场

  网易娱乐5月10日报道(文/老张阳汤图/盛春)今天下午,电影《再见,在也不见》在北京举行“众说再见”电影首映发布会。监制陈哲艺携导演忻钰坤、陈世杰和西瓦罗孔萨库,以及主演陈柏霖、杨佑宁、冯粒、小茶等主创悉数亮相。同时,睽违多年的歌坛天后孙燕姿作为电影主题曲《在,也不见》的演唱者,意外现身发布会,燃爆现场。

  陈柏霖坦言爱情部分最触动自己

  现场的发布会布置得充满了文艺气息,作为三段式电影的领衔主演,陈柏霖一出场就收获了粉丝的无数尖叫。聊起自己在片中主题为“亲情、友情、爱情”的三段演出,陈柏霖也在台上分别与杨佑宁、小茶和忻钰坤一一互述“再见”衷肠。

  与杨佑宁的“友情”部分,杨佑宁在台上表示,两人的对手戏发生“在一个高压而沉重的空间内,我们要将情感很赤裸地表达出来。”两人的角色在片中也是介于朋友和恋人之间,充满了小暧昧与别离多年后重见的感伤,用陈柏霖的话说,“这个情绪是很隐私很秘密的。”杨佑宁则透露,两人在拍戏时也没有提前来做多的沟通,“我们俩当时也是很久没见,就以比较陌生的感觉来演出,其实反而更有效果。”

  而在爱情部分,陈柏霖坦言这部分是自己拍摄下来个人感触最多的部分,“因为亲情和友情我自己在生活中都接触地足够多了,爱情部分我在读剧本时就在想,如果是我自己,在多年之后再遇到旧情人时会是怎么样的心情。”

  孙燕姿压轴亮相引高潮

  在亲情的段落,陈柏霖与秦沛出演一对多年未见,再见已陌路的父子,这部分的导演,去年的热门影片《心迷宫》导演忻钰坤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创作之路,此前还没有和明星合作过的忻钰坤也表示,陈柏霖的敬业与亲和的态度给自己留下很深印象。同时他也向陈柏霖赠送了影片杀青时的大合影。广西、新加坡和泰国三地的大合影也让大家重回一年前的片场生活。

  随后上台的监制陈哲艺,作为50届金马奖上四项大奖的得主,他感谢了幕前幕后的各位主创之余,感性的陈哲艺也在台上感动落泪,连陈柏霖也直言,“我好久没有看到像他真的爱电影的人了。”

  发布会的最后,亚洲天后孙燕姿作为陈哲艺“从新加坡带来的朋友”压轴亮相,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谈到时隔七年再为电影演唱主题曲,孙燕姿表示自己接到邀请后,“很快就答应了,其实虽然我是歌手,但唱歌其实也有演绎的部分在,而且特别是歌词里,‘原来再见就是在也不见”这句很触动我,有很多情绪在这句话里。”

  同时她也现场向大家推荐这部充满文艺气息的新片,“希望大家去看,这是一部有层次有深度的电影。当然看完呢也不要沮丧,它对你有怎样的启发,其实就是电影送给你们的礼物。”

  陈柏霖和蒋雯丽拍感情戏无压力

  发布会后的群访,当被问到如今什么样的作品才能吸引到天后加盟,孙燕姿的回答言简意赅,“会让我心跳加快的吧。”一旁的杨佑宁则表示自己入行就是拍了孙燕姿的MV,“当时年纪不大,也是她的歌迷。”

  陈柏霖作为领衔主演,除了和杨佑宁的同性友谊,和蒋雯丽的爱情戏也是关注的焦点,对于这段忘年恋,陈柏霖直言自己拍摄时并无太大压力,“剧本很有说服力,我当时也很入戏,所以也不觉得她是蒋雯丽,拍摄还是很顺利,印象比较深的就是在酒店的那段戏,那场也是两个角色压抑十几年一个情绪的爆发,很有张力。”

  他同时也表示,在他眼中爱情和年纪无关,不管是比自己大的还是小的,心灵上的契合才是最重要的。有媒体问到陈柏霖对跨国恋、忘年恋和男男恋哪个最能接受,他更是直接开玩笑,“那就跨国的忘年男男恋好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孙燕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