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康熙》停播满一年 蔡康永因为小S有些后悔了

时间:2017-05-05 19:26    来源:百家号  

  

蔡康永小S主持《康熙来了》时的资料图

  

蔡康永

  个人资料新闻图片影视作品

  蔡康永简介:1990年获得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电影电视研究所编导制作硕士学位后,返回台湾参加电影制片及编剧、影评的工作。主持过众多知性节目,与小S搭档的综艺访谈节目《康熙来了》最为成功。2000、2003、2005年获得金钟奖的荣誉。曾5度(2003、2004、2006、2010、2013年)主持金马奖颁奖典礼并受到广泛好评。蔡康永也曾出版过多本散文著作,包括《痛快日记》、《LA流浪记》、《那些男孩教我的事》、《蔡康永的说话之道》和《有一天啊,宝宝》等作品。

  

徐熙娣

  个人资料新闻图片影视作品

  徐熙娣,人称小S,1978年6月14日生于台湾台北,祖籍山东郯城,是中国台湾著名的主持人、演员。1994年起,徐熙娣与姐姐大S组成歌唱团体SOS出道。1998至2006年间,徐熙娣主持《娱乐百分百》受到年轻观众的喜爱。2004年,她与作家蔡康永一同主持中天综艺台节目《康熙来了》,因为节目风格特殊,使她成为在台湾与在大陆相当知名的艺人。2005年,徐熙娣与许雅钧结婚并育有3女。2013年8月,徐熙娣因代言台湾面包店“胖达人”被曝出添加人工香精、乳化剂冒充天然酵母,涉嫌欺诈而被检察院传唤。2015年6月,徐熙娣伤愈复出,重新开录节目。2015年7月,小S内地综艺首秀《奇葩说》。

  《康熙》停播满一年 蔡康永因为小S有些后悔了: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2月20日报道,谈话节目《康熙来了》由蔡康永、小S和陈汉典搭档主持12年,拥有极高人气,却在去年吹熄灯号,让观众相当不舍,而蔡康永之前就曾笑称停掉节目好像错了,近日受访更是透露有再考虑过和小S一起主持,让大家十分期待能看到“康熙”再合体。

  《康熙》停播至今满一年了,蔡康永自卸下主持棒后,就忙着筹备电影作品《吃吃的爱》,先前曾说过看到小S在网上直播次数增加、玩得越疯,就觉得她还是很想在大家面前曝光,不禁令蔡康永觉得停播《康熙》是错的决定。

  而他日前为陶晶莹新节目《女人234》站台时,被问到是否会再搭档小S主持,就说:“心里很挣扎”,看来应有考虑过其想法,此话一出,也引来众网友敲碗希望能看到2人再度联手让《康熙》复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蔡康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