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蔡康永确认离开小S共进退 《康熙来了》将停播

时间:2015-10-17 21:26    来源:商务财经网  

 

  昨天,台湾电视圈传来重磅消息,蔡康永通过微博表示要和《康熙来了》道别,结束与这个节目长达12年的缘分,搭档小S随即也表示与蔡康永共进退,也将退出《康熙来了》。

  《康熙来了》第一期节目于2004年1月5日开播,作为台湾综艺节目的排头兵,曾一度风靡华语圈。近几年虽然《康熙来了》关注度有所下降,但依然不失为台湾综艺的一张王牌,尤其是蔡康永、小S这对黄金搭档对粉丝来说,吸引力依然巨大,小S的俏皮与大尺度,蔡康永的沉稳与亲和,都是粉丝们追看的理由。但昨天,蔡康永在个人微博上发文称自己将告别《康熙来了》,结束与《康熙来了》近12年的缘分。蔡康永说,“我要和《康熙来了》道别啦。我第一个当然是告诉小S,然后好好向节目老板伟忠哥(王伟忠)请辞。我说我想做些改变。节目马上十二年了,我最感谢累惨了的工作人员,希望你们感觉值得。这段奇妙旅程,我会永志于心。十二年来,有笑泪,有阴晴,相伴一场,人来人往,只是日常。我的康熙时光,再见啦”。蔡康永还晒出了一张与老搭档小S的合影。

  仅仅十分钟后,搭档小S也通过微博表态,要与蔡康永同进退。“康熙是我和康永哥一起的创作,一起共同经历的人生,一起拥有无法忘怀的十年。对我来说,康熙没有康永哥就不完整了!所以,亲爱的,我们就共进退啰!无论如何,loveuforever。”《康熙来了》播出方中天电视昨天表示,蔡康永近期工作太满,因抽不出时间而请辞。该节目制作公司老板王伟忠确定《康熙来了》将停播,他表示,尊重蔡康永的想法,认为没有他和小S,《康熙》就不成立。不过,蔡康永和小S不会立即离开,会做个完美的收尾。据记者了解,蔡康永离开《康熙来了》后,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内地。目前蔡康永已经加盟了爱奇艺的《奇葩说》第三季,另外还有新节目在谈。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蔡康永,小S,《康熙来了》将停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