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独家专访蔡康永:有矛盾和撞击的造型才会新鲜

时间:2015-10-25 22:45    来源:腾讯娱乐  

  [摘要]2015年10月23日,TOD’S南京德基广场精品店举办盛大的开幕酒会。著名主持人、作家兼跨界设计师蔡康永现身助阵,在现场蔡康永接受腾讯时尚独家专访。

  2015年10月23日,TOD’S南京德基广场精品店举办盛大的开幕酒会。著名主持人、作家兼跨界设计师蔡康永现身助阵,在现场蔡康永接受腾讯时尚独家专访。

  

独家专访蔡康永:有矛盾和撞击的造型才会新鲜

 

  蔡康永接受腾讯时尚独家专访

  面对镜头他慢条斯理,温婉严谨,虽短暂但仍旧享受。对于和他的交谈你会细细聆听,在他身上附加着无数个标签,他告诉腾讯时尚更愿做一个创造者,一个对于内容的创造者。他身着白衬衫外套一件黑色薄羽绒马甲,长裤配对豆豆鞋,他用工作感来诠释今日造型,瞧见白色领结中的大水晶吗,少许华丽感的装饰给予一种新鲜的撞击。

  

独家专访蔡康永:有矛盾和撞击的造型才会新鲜

 

  蔡康永身着黑色薄羽绒马甲内搭白色衬衫

  腾讯时尚独家对话蔡康永:

  腾讯时尚:对于您身上有着很多的标签,从杂志主编,主持人,作家,跨界设计师,对于你自己你更倾向自己是一个怎样的角色?

  蔡康永:把它想做是创作者会比较开心,很多人都会去听一个演讲论坛叫做TED,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Design,娱乐、科技、设计,这是一个相互关联的链条,如果能跳脱你刚刚说的那些界限,把自己想做是一个制造内容的人,我觉得会更多灵感。

  腾讯时尚:我们都是看《康熙》长大的一群人,现在因为《奇葩说》而更为被大众所了解您说话的方式与风格,很容易眼言语表达上动容人心,在平时是一个喜欢交心的一个人吗?喜欢用这种方式去感染对方。

  

独家专访蔡康永:有矛盾和撞击的造型才会新鲜

 

  蔡康永以及利晴天

  蔡康永:试试看,希望自己也能做的到,还是要分场合。像是在《奇葩说》有那么多的人会发表自己的言论,到收尾的时候总会需要一些镇定一点的人来总结,如果前面有如此多厉害的人发言,到我自己的时候我就必须要花样多一些,风格会稍有变化,可终究我要标榜的是《康熙来了》中要在最后说一个好听的故事来做完结。

  腾讯时尚:您的服装造型很花心思,比如今天的这个白色的领结上有一颗好看的水晶,在平时穿衣服上注重怎样的细节?

  蔡康永:今天穿的是TOD’S的衣服,TOD’S说实话是常常标榜工作感的,是一种很专业的感觉。如果不是出席这样的活动,几乎没有人看过我穿这样的背心,虽然整个呈现的感觉是工作感觉,我还是想体现一种矛盾和拉锯感的状态,然后要把华丽感的元素加进来,这样会有一些差距,让大家有不一样的感觉。

  

独家专访蔡康永:有矛盾和撞击的造型才会新鲜

 

  著名主持人、作家兼跨界设计师蔡康永

  腾讯时尚:刚刚看您拿着几双鞋,看了很久,那你也是一个爱鞋子的人吗?

  蔡康永:其实我本身会喜欢舒适感比较强的鞋子,没有太多装饰,穿在脚上好看是一方面,更多还是要适合。本身也是很钟爱豆豆鞋的一员,每逢过节都会受到品牌的礼物,自己也会购买来送给周遭的朋友。

  腾讯时尚:接下来会有什么新的打算吗?

  蔡康永:会筹备自己的电影,会为小S定制一个角色,她是一个很可爱的人。

  

独家专访蔡康永:有矛盾和撞击的造型才会新鲜

 

  蔡康永、韩火火、李媛共同见证剪彩时刻

  

独家专访蔡康永:有矛盾和撞击的造型才会新鲜

 

  蔡康永、利晴天与意大利工匠互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独家专访,蔡康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