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魏晨新歌唱“现实” 《藤蔓之间》重磅首发

时间:2017-03-30 1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亚洲全能偶像魏晨发表全新专辑《旅程》!收录在该张专辑中的第四首音乐作品《藤蔓之间》于今日首发!魏晨出道十周年音乐叙事第四篇章,以自我梳理的表达方式,叙述生命旅程中的“藤蔓之间,无畏生长”!

  

魏晨《藤蔓之间》宣传图

  「恍然如梦,我身陷藤蔓之间,风干每段记忆」

  《藤蔓之间》是魏晨对浮躁世界的一种内心表达,身处藤蔓,无力挣脱,被现实的规则束缚、被虚伪的表面蒙蔽、被谣言恶语中伤,一种无力感肆意蔓延……如果说《复杂人生》是以 “我还是我”的独白视角而展现出的自我姿态,而《藤蔓之间》则是一种被现实世界裹挟之后从而迸射出的一种不可阻挡的倔强之力!“恍然如梦,我已深陷藤蔓之间”,那些现实中推杯换盏的喧闹繁荣 ,那些流转于虚情假意之上的表面浮华,还有那些生存在规则关系中虚与委蛇的面具假人,都会在时间的催化下轮回成沙。身处浮躁世界,我们往往会被情绪操控,所以我们不仅要学会从中跳脱出来警醒自己,也不要让情绪心魔变成无形的藤蔓来禁锢自己的生活。这才是在浮躁世界中的一种自我成长与盛放!

  

      「看岁月风化,任时间敲打,看世间繁华,恍然如梦」

  魏晨在这首歌的制作上大胆发掘启用新人,与新锐词人傅锦川共同填词创作,并采用抽象的语法下笔这首歌词,魏晨舒适空灵的唱腔也抛给听者一种文艺气息,韩国制作人e.one和EJ Show亲身操刀为魏晨设计创作,加上嘻哈说唱音乐人Ryan.B of CNBALLER的画龙点睛加盟,让这首歌在脱离传统R&B风格再添电子EDM风格外,又不失东方韵味的感觉!

  据了解,《旅程》一共将会收录六首歌曲,且每一首歌曲的填词部分魏晨都有亲自参与创作。魏晨不仅会自己把控整体专辑风格和质量,从收歌到制作也同样亲力亲为,此外,这张专辑还集合了中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欧洲、加拿大等世界各地的当红音乐人为他创作专辑歌曲。藤蔓之间,无畏生长!魏晨出道十周年音乐力作《旅程》第四篇章《藤蔓之间》今日发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魏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