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魏晨南京演唱会看点曝光 深圳站8日开票

时间:2015-08-31 17:58    来源:新浪娱乐  

  

魏晨巡演华贵版海报

  

魏晨巡演宣传图

  新浪娱乐讯9月26日,“2015魏晨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首站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首次在南京开唱的魏晨,目前也已进入为期不到一个月的高密度紧张排练。南京作为本次巡演的启程站,门票在七夕当天开票后,千张VIP门票五分钟内便全部售罄。据悉,此次巡演除在票价方面颠覆传统低价回馈歌迷朋友,演唱会亮点一向神秘到底的传统模式也将打破。今日,主办方首度公开揭秘南京站的三大看点。

  看点一:南京“限定”暖心曲目

  为了给各地歌迷朋友呈现不同的惊喜,魏晨也精心为不同的巡演场次编排了不同的组曲表演环节。作为巡演首唱的南京站,魏晨会展现怎样的暖心舞台,将成为此次南京站的亮点之一。而南京站的嘉宾,魏晨邀请到了一位音乐界的创作才子,并已在七夕当天碰面了这位神秘嘉宾,共商“大计”。合作曲目方面势必将带来惊喜。为了给歌迷最大限度的感动,具体曲目当然要保留到演唱会现场,让我们一起揭开这个备受关注的惊喜。

  看点二:致敬经典独家献唱

  作为“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帽子自然是演唱会中不可缺少的元素。此次魏晨更是别出心裁设计了全新的环节,将在演唱会中致敬经典的“帽子”歌手们。鬼才歌手?Rock star?歌迷朋友们能想到的和不能想到的,或许都有可能出现在魏晨的舞台,让魏晨真正玩转“帽子戏法”。这一环节的表演不仅紧密贴合此次巡演的主题,更展现出了魏晨的多元化想法。

  看点三:跨国合作备感期待

  此次魏晨巡演,歌曲编排和设计一直备受关注。而这次演唱会也专门请到韩国金牌音乐制作人E.One与魏晨联手合作,打造歌曲编排。曾作为韩神话、EXO、2PM等组合制作人的E.One,此番首次担纲演唱会曲目编排。经过魏晨与E.One思想碰撞带来的歌曲的全新改编,重新展现在演唱会舞台的歌曲,让人备感期待。

  此次巡演为了在舞美方面达到跳跃性的提高,呈现精致华丽的舞台效果,所以今年在舞美方面邀请到张惠妹、周杰伦等御用台湾团队来亲自操刀,并启用数控马达装置,真正实现数控系统与灯光、音响、视频效果的一键式启动,从而使魏晨与整个舞台达到结合,“一体式”呈现给现场观众。

  9月8日晚八点整,2015魏晨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即将开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魏晨,南京,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