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阿黛尔开演唱会秘密“偷渡” 经过粉丝身边无人发觉

时间:2017-03-13 15: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阿黛尔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黛尔(Adele)2016年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近来到澳洲墨尔本、雪梨等地开唱,结果被爆料因为场地设计的关系,她每场开唱前几乎都是坐在器材箱里面入场,穿过观众席,歌迷完全不知情,消息一出迅速引起粉丝热烈讨论,直呼好遗憾。

  阿黛尔的舞台是圆形设计,在几个演出场地中因为是体育馆,并没有像欧洲巡演般有很多地下通道,据英国媒体报道,为了顺利通过满场歌迷,她被安排待在器材箱里面,还担心太无聊,甚至带着平板电脑在里面玩,由工作人员推进场。不过也因此总是流得满头大汗,她先前就有在演唱会上透露一点相关的小秘密,“我要上舞台的过程中总是流了很多汗,全身都湿了,但我一直到最后都不能说为什么,如果你们知道一定会觉得很好笑。”

  

阿黛尔坐在器材箱穿过观众席

  消息称要从更衣室移动到舞台的时候,阿黛尔会坐在箱子里好几分钟,因为那时候大部分的歌迷都已经坐在位子上,看到箱子从眼前经过时可能只会觉得是在搬动工具,“可是其实阿黛尔就在里头,距离粉丝只有几米的距离,安保也会一直在箱子旁不会离开,等到抵达舞台旁时,工作人员就会帮忙掩护,让她爬出来准备登场。”

  另一方面,阿黛尔10日的雪梨演唱会上,突然有一名女性观众心脏病发,随即被送往医院急救,她为此演出暂停了一下,并关心粉丝的状况。隔天坦承当下有被吓到,因此有些语无伦次,也特别加唱《Take It All》献给该名歌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