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真实对比照:朝鲜VS韩国,差距悬殊太大!

时间:2017-01-19 11:56    来源:历史官网  

 德国摄影师Dieter Leistner拍摄了一组朝鲜首都和韩国首都的城市公共场所对比照,并将这些令人惊叹的照片收录在他的《Korea-Korea》一书中。

  摄影师在2006年得到朝鲜官方允许拍摄平壤,2012年他来到韩国首尔,试图找到能和平壤接近的场景拍摄。时至今日,朝鲜仍严格控制着外国媒体对朝鲜本土的拍摄及报道,Dieter Leistner也是在朝鲜政府的高度监管下拍摄的这些罕见照片。

  国际空间站Expedition 38的宇航员在飞越东亚上空时曾拍摄过一张朝鲜半岛的夜景,和白天不同的是,夜间灯光强度的差别强烈地勾画出了两国经济水平的不同。

  

  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出,韩国首尔是一个灯火通明的城市,而北朝鲜的夜晚几乎完全笼罩在黑暗中……

  以下这些真实生活场景的直接比较反映出两个国家的直观印象差别,我们能从中看到同一民族在不同社会条件下的生活状态。

朝鲜平壤街头▼

  

&

韩国首尔街头▼

  

朝鲜平壤地铁内▼

  

&

韩国首尔地铁内▼

  

朝鲜平壤的公交车站▼

  

&

韩国首尔的公交车站▼

  

朝鲜平壤大学,学生在上语言课▼

  

&

韩国大林大学,学生正在上建筑课▼

  

朝鲜平壤,两位在路边交谈的妇女▼

  

&

韩国首尔,两位在楼顶抽烟的年轻人▼

  

朝鲜一家餐厅内▼

  

&

韩国首尔铜雀大桥旁的一家餐厅▼

  

朝鲜平壤街头,交警在指挥交通▼

  

&

韩国首尔街头,一位卖帽子的小贩▼

  

朝鲜南勃街头,一名推车的妇女▼

  

&

韩国首尔街头,一名收集废报纸的妇女▼

  

朝鲜平壤田野间的公路▼

  

&

韩国首尔的公路▼

  

朝鲜平壤,金日成雕像▼

  

&

韩国光华门广场,世宗王雕像▼

  

朝鲜平壤,金日成陵墓▼

  

&

韩国首尔的一处雕像▼

  

朝韩钱币对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