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娱乐圈这些男星为何长得越丑越出轨,真相蒙圈了!

时间:2017-01-14 21:51    来源:凤凰网  

       在大多数人理念里,长得丑的男人不容易出轨,因为他们娶到一个老婆不容易,会加倍珍惜!如果你这样想就错了,至少不全对,纵观娱乐圈长得帅的男人却不容易出轨,多半都是专情的好男人,如林志颖、吴尊、陆毅、周润发、勒东等,相反爱出轨或喜欢花心的男人却多是那些其貌不扬,甚至长相奇丑的男人,这是为什么呢?且听我分解!下面我们先来看看这些男人吧?

八、陈赫。因和有夫之妇杨子晴搞婚外情红了,之后双双离婚,苟合在一起,陈赫也因“负心汉”红遍大江南北。

七、彭顺。因为李心洁曾是内地红极一时的影视明星。2010年嫁给离一次婚有了一个孩子的彭顺,2014年彭顺被曝与嫩模李悦彤婚外情。

六、王全安。因执导《白鹿原》+长得又老又丑却娶了小20岁妻子张雨绮而被广泛熟知,可惜王全安性欲强,爱嫖女人

五、陶喆。2014年和妻子江佩蓉结婚不到两个月就和前情人杨子晴濒濒约炮,被杨子晴在网上曝光,身名扫地,事业也走下坡路

四、王迅。原本有一个结婚已10多年妻子,却出轨泡上一个小19岁的90后女孩,最后还和妻子离婚,娶了这个女孩

三、宋小宝妻子霍晓红,曾是二人转演员,2012年生下一对龙凤胎。不过前段时间宋小宝被曝婚内出轨貌美女粉丝A已经两三年了

二、林丹。被誉为中国羽球一哥。妻子谢杏芳也是羽毛球冠军,去年11月谢杏芳生下儿子,不到8天,老公林丹出轨嫩模照就在网络疯传

一、陈思诚。内地颇有名气导演,曾执导《士兵突击队》,妻子佟丽娅是内地影视明星,两人2014年结婚,2016年元月生下一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