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品冠深圳演唱会完美落幕 经典作品引全场大合唱

时间:2016-12-12 15: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品冠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0日,“暖心情歌王子”品冠空降深圳市体育馆,举行“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品冠现场演唱30多首经典曲目,唱足将近3小时,热情难挡的观众仍意犹未尽,品冠安可返场再次献唱。好友阿牛的助阵则掀起另一番高潮,两人的精彩合作让人大呼过瘾。最后,整场演唱会在全场大合唱中完美落幕。

  

品冠

  品冠华丽登场完美开唱 20年经典情歌唱响回忆

  为纪念出道20周年,品冠开启“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此前已在多地顺利举行。12月10日晚,品冠唱响深圳市体育馆,再次用最经典的作品和最超乎想象的表演,为喜欢他的歌迷献上一场诚意满满的演出。在演唱会开始前,现场举行扫码抽奖活动,奖品就是与演唱会跨界合作的香氛。本次演唱会特别与香氛进行跨界混搭合作,让观众除了能看到听到引人入胜的演出,还能有嗅觉享受,让演唱会变得更有味道。

  

演唱会现场

  整场演出在温馨大气的VCR中拉开序幕,随着VCR画面淡出,首先出现的是一个神秘剪影,随后当晚主角品冠华丽登场,并以一首《一切为了爱》正式开唱,观众也按耐不住内心激动,欢呼与掌声响不停。紧接着品冠带来一首轻松动感的快歌《门没锁》,现场气氛马上火热起来,台下歌迷跟随着节拍挥舞荧光棒,场面非常壮观。曾化身“大王叫我来巡山”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品冠,特別准备了“蒙面组曲”,更将节目上的“白毛狮王“造型,惊喜重现,让观众大为惊喜。

  

品冠

  整场演出品冠一连带来《身边》《疼你的责任》《无可救药》和《现在,你在哪里》等广为人知的作品,唱足近3个小时,几乎把这20年来所有的经典作品唱了一遍,现场观众也沉醉在品冠温暖的歌声中。除了演唱自己的作品,品冠还翻唱了《约定》《我最亲爱的》及《富士山下》等华语金曲。声音特征明显,极具个人特色的品冠将这些华语经典都唱出了“品式情歌”的味道。

  

品冠

  好友阿牛鼎力助阵 惊喜合作引爆全场

  随着演唱会的进行,现场也迎来另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此前预告的深圳站嘉宾阿牛如期赴约,加入品冠与歌迷这场温馨大派对。两人合作了《最近比较烦》《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和《桃花朵朵开》三首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品冠与阿牛的默契合作令在场观众非常兴奋;合唱结束后,阿牛独唱《纯文艺恋爱》。舞台上,品冠与阿牛互相寒暄,两人你来我往的逗趣聊天,让在场观众哈哈大笑。品冠与阿牛是老乡,同时两人也是相识多年的好友,这让他们在台上的互动变的非常轻松有趣。

  

品冠与阿牛

  与歌迷分享心路历程 意犹未尽安可返场

  此次演唱会主题,有邀请陪伴多年的歌迷相聚并一起分享近况之意。在演出间隙,品冠也敞开心扉与歌迷聊起自己一路走来的心情与感受。在谈到作品时,品冠娓娓道来创作时的灵感以及背后的故事。而当话题转向小孩,品冠瞬间露出十足的奶爸本色,一脸幸福地跟歌迷朋友分享与孩子相处时的趣事,幸福感爆棚;品冠的温馨讲述也感动了在场观众。

  

品冠与阿牛

  在演唱《现在,你在哪里》时,全场观众大合唱,品冠也为之深深感动。演唱结束后,品冠向观众致谢并返回后台。但没想到,情绪高涨的观众仍意犹未尽,不停在台下大喊安可,希望品冠可以返场继续演唱。为了不让歌迷们失望,品冠决定返场继续表演。在安可阶段,品冠接连带来《雨过天晴》《掌心》和《随时都在》三首金曲,最后演唱会在又一次全场大合唱中完美落幕。

  

品冠与阿牛

  据悉,除了深圳站演唱会,品冠还将在12月24日北京展览馆剧场,2017年1月14日上海大舞台(上海体育馆)举办“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届时,品冠又将带来什么精彩表演,现场又将有什么不一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