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决战食神》影唱联动发布 巨星演唱会三城对决

时间:2016-12-02 21:17    来源:红网综合  

   《决战食神》演唱会海报 (1)

        近日,备受瞩目的《决战食神》Music Tasting英皇超级巨星演唱会强势来袭,参与这场盛大演唱会的香港流行音乐巨星包括歌手Twins、古巨基、李克勤、林峯、关智斌、陈伟霆、泳儿、洪卓立、钟舒漫、容祖儿、谢霆锋,可谓是星光熠熠,众星云集!

  影唱联动新模式 优秀IP衍生优质LIVE秀

  本次英皇巨星演唱会的举办,有着十分重大与特别的意义,它源于英皇文化倾力打造首部4D电影《决战食神》,在电影IP的基础上大胆创意衍生出“Music Tasting英皇超级巨星演唱会”这场优质LIVE秀,既服务于影视宣传的创意,又饱含新意地满载了多方诚意。

  英皇娱乐17周年 音乐盛会回馈粉丝

  演唱会不仅与电影《决战食神》有着强烈的关联性,同时也是为了庆祝英皇娱乐集团成立17周年,在这17年来,英皇娱乐集团在音乐与影视领域都有着绝对辉煌的成就,不断地为观众输送着优秀的作品。因此,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粉丝与英皇娱乐一同见证这17年来的风雨历程,英皇娱乐特意以电影《决战食神》为载体与创意的源泉,策划了《决战食神》Music Tasting英皇超级巨星演唱会。本次演唱会将携英皇巨星为歌迷朋友们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全面性、立体化、史诗式的视听盛宴!

  演唱会环节创意不断 电影小惊喜曝光

  之所以称之为“极致的视听盛宴”,因为这一次的演唱会除了艺人阵容强大以外,在环节的设置上也可谓创意与诚意满满。24日上海站的整场演唱会将会进入一个全新概念的情景模式:数位歌手在一场Party上相遇,DJ打碟、Remix、斗舞,搭帮结伙、经典曲目PK对唱……邀所有的观众一起见证谁才是Party上异能多才的社交狂魔!同时在演唱会上,艺人还将会与现场观众深度暖心互动,将圣诞节“温暖与爱”的节日氛围传递给每一位粉丝。不仅如此,三站演唱会都将会量身设计不同的创意与惊喜环节带给观众。

  据悉,当晚还将会有更多关于电影《决战食神》的小惊喜首次曝光,由英皇家族群星演唱的《决战食神》电影主题曲《团圆饭》也会首次公开演唱。

  《决战食神》MusicTasting英皇超级巨星演唱会首站上海站将于12月24日在上海大舞台火热开唱。目前,12月24日上海站、1月3日北京站及1月14日广州站均已在大麦网正式宣布开票!

  12月24日上海大舞台,英皇家族将为歌迷们献上第一场听觉与视觉的极致盛宴。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