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大张伟薛之谦或加盟《夏日甜心》 承包芒果综艺档

时间:2016-06-30 23:54    来源:人民网  

  

 

  能说会唱,才艺技能max,分分钟让你捧腹大笑的娱乐圈两大“段王爷”——薛之谦,大张伟最近可谓混得风声水起,接连几档热门综艺几乎都被这对段子手cp给承包了。而自称为“过气歌手”的两人,2016年却不知不觉地被推上了综艺神坛,堪称“无心插柳柳成荫”。最近,有微博就爆料称,芒果台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也正力邀二人再次合体加盟,看来“南薛北张”霸屏芒果台综艺档才刚刚开始。

  从“过气歌手”到“综艺新贵”“南薛北张”承包芒果综艺档

  从今年上半年开始,细心的观众发现只要随便打开电视或点击网络综艺,都能看到南北段子手薛之谦、大张伟两人的身影。从《天天向上》,《全员加速中2》,到《透鲜滴星期天》,再到即将播出的《我想和你唱》最新一期,“南薛北张”几乎占据了芒果综艺档的半壁江山。甚至有人说:“这年头,不请薛之谦和大张伟的都不好意思叫综艺节目”。

  “南薛北张”这个名号,并非指他们在综艺节目中“硕果累累”,而是源自于他们相似的“网红”经历。所谓南薛北张,顾名思义他们一个来自南方的上海,一个来自古都北京,都是原创歌手却同时成为了靠高能段子,打遍天下无敌手的“网红”,更有网友戏称两人简直就是被歌唱事业耽误的谐星。

  “南薛北张”合体变“国民兄长” 《夏日甜心》引爆荧屏正能量

  日前,据微博上可靠消息爆料,《夏日甜心》节目组正有意邀请最近横霸荧屏的段子手CP“南薛北张”加盟并作为常驻男嘉宾。《夏日甜心》作为一档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即将甜蜜登陆周末荧屏,身扛“少女力”满满的纯原创女团大旗,怎能“放过”这二位才华横溢的“非著名喜剧演员”呢?其实,纵观二人的成名经历也有很多相似,都是年少成名却又莫名”过气“,随后凭借段子手的身份被推向综艺”神坛“,而他们在节目中不吝啬表现自我,敢于突破自我的精神似乎也与《夏日甜心》这档节目希冀传达给时下年轻人的正能量精神不谋而合。

  7月23日起,每周六晚22:00《夏日甜心》即将甜蜜上鲜,至于是“南薛”独霸?还是“北张”单挑?亦或是“南薛北张”合体双簧,互扔笑弹?让我们一起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张伟,薛之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