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甄嬛传》里落选的秀女 竟是剧组最大关系户

时间:2016-11-17 20:17    来源:搜狐娱乐  

        很多人都记得《甄嬛传》里面的小主,一定会对那个不起眼秀女刘莲子印象不大,忘记她的人也是常事。虽然是一个客串的角色,但是她关系背景却不一般哦,也可以说她也是一个“关系户”。

  当初她经常站在夏冬春旁边,素蓝的一身自然会比打扮艳丽的夏冬春要不起眼,再加上由于这个一部戏剧主打人物也不是她,她纯粹也只是为了出来打一下酱油,不为出名,只为参与,就是这么任性。

  安陵容参加选秀的那一场,站在安陵容旁边的正是偷偷在剧中客串了一把秀女的她。她穿着湖蓝色旗袍,帽子上簪着白色的大花。

  而这位“跑龙套”的刘莲子秀女的关系背景,她就是《后宫甄嬛传》里的原著作者,笔名叫做流潋紫,真名叫做吴雪岚。是一个专业的写手,曾在网上发表过多篇点击量较高的文章作品。

  因其作品《后宫·甄嬛传》而名动网络,并被誉为浙江80后作家群的领军人物之一。现任教于杭州江南实验学校。

  如今与相恋8年的先在医学院当老师学长结婚,在两人的婚礼上也播出她在|《甄嬛传》里面的一段,不过扮演皇上的陈建斌那一句“将刘莲子秀女赐给郑溜将军当妻子时,几乎全场都笑不拢嘴。

  蔡少芬是流潋紫的偶像,当初选蔡少芬也是她钦点的人物,当剧组向她征求对演员的意见时,吴雪岚鼓起勇气推荐了蔡少芬。她没想到,最后非常吃重的腹黑皇后宜修的这个角色果然就定了由蔡少芬出演,而且蔡少芬饰演的皇后从头到尾都亮眼无比。

  当初她写《后宫·甄嬛传》写到40万字时,她被判定为抄袭,还引起不少争议,对于这件事情,她回复自己并没有抄袭,仅仅是雷同而已,后来写到151万字时,再也没有人敢说她是抄袭,她也将曾经被指为抄袭的部分删除并重新改动。

  不少人都问过她是否想成为下一个琼瑶,而她只希望自己的生活波澜不惊,细水长流,琼瑶是她敬佩的人,但她更喜欢做一个简单一点的人。

  她的下一部作品《如懿传》也将后续上映,想不到”落选“的秀女,却是《甄嬛传》里面最大的boss。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甄嬛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