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陈赫忙带孩子缺席新戏探班 贾乃亮:生子太突然

时间:2016-10-31 00:13    来源:21CN  

  [摘要]贾乃亮表示:“忽然间就生了,我都没来得及准备!”演员王晓晨也表示,陈赫正忙着在家带孩子陪月子。

  

陈赫忙带孩子缺席新戏探班 贾乃亮:生子太突然

 

  俞白眉贾乃亮

  腾讯娱乐讯(文/冉蕊 视频/秦付强)陈赫近日突然被曝升级奶爸,跌破不少人的眼镜。10月28日,其客串出演的电视剧《复合大师》开放媒体探班,但陈赫却因在家陪月子没有来到现场。被问及与此,该剧男一号贾乃亮也表示,陈赫夫妇生子太突然了,他没来得及传授育儿经验,“忽然间就生了,我都没来得及准备!”

  10月23日晚8时许,陈赫在微博晒出一张新生儿小手照片,称“感恩”,正式宣布升级奶爸。据媒体了解,陈赫妻子张子萱于当天上午在上海顺产女儿,六斤六两,母女平安。网友纷纷在陈赫微博下方留言表示太突然,“我的天!什么情况!” “这进度也太快了吧!”

  28日,陈赫客串出演的电视剧《复合大师》在京开放媒体探班,贾乃亮、王晓晨等主演集体亮相,据王晓晨透露,在剧中客串出演的陈赫因在家陪月子没有来到现场。该剧脱胎于电影《分手大师》,剧中代乐乐饰演的周一将接替电影中“分手大师”梅远贵(邓超饰)的衣钵,与贾乃亮饰演的复合大师李断展开情感交锋。据透露,邓超也将客串出演。

  贾乃亮透露剧中自己“被榨干了才华”,大玩cosplay,导演表示,“剧中将有十几个贾乃亮的变身。”除了治愈别人的爱情,贾乃亮扮演的李断也将陷入与代乐乐、王晓晨饰演的姐妹花的情感纠葛中。除了喜剧、情感元素,贾乃亮表示,剧情将包含悬疑色彩,十分新颖。

  客串出演“烘焙女神”的闫妮现身拍摄现场,被问到私底下厨艺如何时,闫妮表示,自己曾经使用烤箱导致全家停电,私下厨艺并不如剧中精湛。据透露,除了闫妮外,陈赫也在剧中友情出演,饰演形象设计师林悠扬。被问到是否为陈赫传授育儿经验时,贾乃亮表示:“忽然间就生了,我都没来得及准备!”演员王晓晨也表示,陈赫正忙着在家带孩子陪月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赫,贾乃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