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李冰冰助力公益直播 搞怪神模仿贾乃亮

时间:2016-08-26 21:36    来源:新浪娱乐  

  

李冰冰与网友互动

 

  李冰冰与网友互动

  

李冰冰手绘

 

  李冰冰手绘

  

李冰冰开心大笑

 

  李冰冰开心大笑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李冰冰惊现一直播,助力山区公益。直播过程中,李冰冰身穿白色卫衣与瀑布黑发相得益彰形成抢眼色差,眉宇之间灵气逼人。李冰冰告诉一直播的网友:“今天这个直播是非常有意义的,大家知道,我们国家有很多贫困山区的医院缺乏救护车,这次活动主要为了山区老百姓的就医条件筹集善款。”在中国有592个国家级的贫困县,这些地区的卫生院求医就诊都非常困难,而李冰冰此次直播所有收益都将转化为真实的救护车,用于改善偏远地区医疗机构提供基本的救护支持。

  作为电影一姐,李冰冰坦言画画技能有限,“姐知道自己画得不好,但姐知道你们特别宽容。”出道多年一姐依然耿直如初。酝酿两分钟后,一直播的画面中,冰冰的救护车配置也越来越高。随后,贾乃亮、苏芒豪气出手,兰博基尼多到可以组成车队,提起贾乃亮,李冰冰称亮哥直播届鼻祖,现场学贾乃亮小咖秀洪荒之力选段,前段时间疯传的贾乃亮模仿傅园慧小咖秀已经被玩坏,发功的李冰冰被调侃亮版傅园慧附身。

  近期,除李冰冰之外,佟大为、郎朗、杨幂、井柏然等跨界精英分别来到一直播参与画出生命线,众明星是不是都想说,“那些年逃过的美术课,今天全都还给一直播”。当然重点是,无论众星画技如何最终笔下的纸张都会变成真的救护车开向山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冰冰助力公益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