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贾乃亮首当拍卖师 助力公益山村美丽课堂

时间:2016-05-24 00:03    来源:新浪娱乐  

  现场被贾乃亮和公益活动吸引的观众人潮涌动、摩肩接踵,十分热闹。贾乃亮在现场呼吁大家都能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

  

贾乃亮和爱心企业现场捐赠

 

  贾乃亮和爱心企业现场捐赠

  

贾乃亮首当拍卖师现场叫卖

 

  贾乃亮首当拍卖师现场叫卖

  

贾乃亮现场签爱心公益海报

 

  贾乃亮现场签爱心公益海报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贾乃亮[微博]出现在江苏常州“童心同德山村美丽课堂公益计划”的现场。当天一身白衣亮相的他十分清爽干净,现场被贾乃亮和公益活动吸引的观众人潮涌动、摩肩接踵,十分热闹。贾乃亮在现场呼吁大家都能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让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在公益拍卖的现场,贾乃亮还第一次担当了公益拍卖师。观众竞价时贾乃亮的吆喝也十分卖力,最终以4万余元的价格现场拍卖出了两件公益浴室。加上爱心企业的捐献,最终为山村美丽课堂共募集到10万元善款,并现场捐赠给山区学校的师生。贾乃亮说希望通过公益,不仅让山区的孩子吃饱穿暖,更重要的是给孩子营造培养创造力的环境,让他们长大以后可以创造自己美好的家园。同时表示,自己会努力为公益活动奉献更多的力量!活动后贾乃亮还用心的为每一个现场购买公益海报的观众和粉丝依次签名,鼓励大家都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

  活动后,贾乃亮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520爱小家,521爱大家!今天为童心同德公益计划筹集爱心善款,定向精准帮扶湖北山村连山小学,帮助他们改善教学环境!童心同德善同行,心中有爱就很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贾乃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