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如懿传》霍建华光头亮瞎眼网友称像大佬毒枭

时间:2016-08-31 23:25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8月31日讯 继《甄嬛传》之后,流潋紫另一部小说《后宫·如懿传》也改编成电视剧《如懿传》,流潋紫本人会亲自担任编剧,但是,最让粉丝激动的是,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两人将演绎一代帝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和乌拉那拉·如懿的爱恨情仇。值得一提的是,霍建华和林心如大婚不久便马上剃光头入组拍摄,也是够拼的了。

  

 

  电视剧《如懿传》讲述了由周迅饰演的乌拉那拉·如懿与霍建华饰演的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从青梅竹马到帝王夫妻,一路携手共同面对危机四伏的宫廷、共渡难关。然而当他们终于得以一起坐拥天下时,两人之间的情意和信任却逐渐消失,婚姻也面临破灭的故事。

  

 

  该剧去年6月便敲定周迅担任女一号如懿,这也是她首次出演清宫戏,而与周迅搭档饰演乾隆的男主角由霍建华出演。霍建华和周迅还被网友拍到一起游览故宫培养默契。开机前夕,华杰工作室曝光了一张霍建华拍摄新剧《如懿传》的花絮照片,并配文“皇上入主紫禁城前忙碌的准备工作”。照片中霍建华身穿墨绿长袍,一副清宫打扮,身边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其整理服饰。

  

 

  霍建华岿然不动地站在那里,神情坚毅,“禁欲”老干部的气息依旧。有趣的是,霍建华在剧中演的是乾隆帝,正是妻子林心如演过的紫薇她爹。看到为戏剃光头的霍建华,不少粉丝表示,“皇上侧颜无敌!华哥剃头了也依然挡不住他用眼神撩妹啊!”该剧在定角霍建华之后,曾有网友吐槽,老干部霍建华这次怎么演个渣男?不过据悉霍建华并不在意,只要角色适合就会出演。话说,外界一直传林心如已经有孕在身,霍建华又要拍戏又要照顾妻子,兼顾得来吗?

  

 

  日前,霍建华为拍新戏剃了光头,昨日,有网友曝出霍建华的路透照。照片中,霍建华的光头造型十分抢眼。蓄起胡茬的霍建华略带沧桑,老干部表情则一如既往的严肃。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

  

 

  

 

  “配条大金链子。更亮了”“光头华华越发霸气了呢!!这强大的气场!”

  “天哪,光头都那么帅”不过也有网友心疼老干部:“这样显老”

  据悉霍建华正在拍摄和周迅主演的《如懿传》,在剧中饰演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霍建华和周迅一起亮相《如懿传》的开机仪式,看看老干部的傲娇小脸,颜值高就是任性,光头也是轻松亮相。大型古装剧《如懿传》日前正式开拍,刚新婚的男主角霍建华剃光头演出,将与饰演如懿的三金影后周迅斗戏。该剧达90集,长达8个月的拍摄,将陆续辗转于北京、内蒙古、浙江等地取景。有传单是周迅与霍建华,两人合共片酬已达2.5亿人民币。

  周迅饰演如懿,霍建华饰演弘历,张钧甯饰演海兰、董洁饰演琅嬅、童瑶饰演高晞月、辛芷蕾饰演金玉妍、李纯饰演魏嬿婉、邬君梅饰演甄嬛、陈昊宇饰演意欢,曾一萱饰演阿箬、经超饰演凌云彻。《如懿传》由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

  

 

  据悉,《如懿传》将于2016年8月开机,拍摄为期8个月,预计将于2017年开播。

  

 

  《如懿传》是《甄嬛传》原著作者流潋紫潜心五年、延续清宫叙事的又一力作。主要讲述了雍正驾崩、乾隆即位后,甄嬛的儿媳如懿在乾隆后宫中经历的波澜诡谲、爱恨人生。

  

 

  乾隆皇帝弘历登基,与皇帝少年情深的乌拉那拉·青樱,因受废后姑母牵连,刚一入宫就危机四伏。为求自保,青樱向太后甄嬛求得新名“如懿”,开启自己帝王后妃的人生。皇帝子嗣先后出事,如懿被众人联手诬陷。为保如懿性命,太后将如懿打入冷宫,乾隆默从。

  

  然而冷宫里依旧连绵杀机,如懿决心自救。如懿走出冷宫后,步步血冤,一个个除掉对手,乾隆也排除众难将如懿推到皇后之位。然而新妃各自争宠,后宫阴谋不断,如懿和乾隆间也误会重重。二人开始相爱相杀,终至断发被废,独守青樱弘历的美好回忆而去,与乾隆谱写出一代帝王夫妻的浮华悲歌。

  

 

  霍建华饰爱新觉罗·弘历即乾隆皇帝,少不得志之帝,用情难专情之夫。出生丧母,备受父嫌,与养母相互利用而上位,一生难脱童年阴影。才华横溢,运筹帷幄,也自卑多疑,腹黑权谋。英俊潇洒,渴望情感,也不懂情感,多情亦薄情。与如懿识于微时、相知相惜,排除万难将其扶上继后之位,却难逃帝后夫妻困境,摩擦渐生终至决裂。

  

 

  公元1735年乾隆即位,与他少年相知的侧福晋如懿也依礼进宫为妃。从此,二人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新帝登基,如懿因与乾隆青梅竹马的情分成为贵妃,由此受到众人排挤,而太后又与如懿家族有世仇,如懿危机四伏。此时,乾隆也同样面对太后掌权和老臣把持朝政的难题。

  

 

  权力更迭过程中,乾隆与如懿互相扶持,共同渡过难关,直到二人扫清障碍。乾隆经过多年努力也如愿将如懿推到皇后位置,与他共有天下。然而做了皇后的如懿却发现,乾隆已从少年夫君成长为成熟帝王,他的多疑善变以及帝王自私不断显露,两人间的情意信任渐渐破灭。但如懿依旧坚守美好回忆,恪守皇后职责,直到去世。

  

 

  张钧甯饰珂里叶特·海兰即愉贵妃,是《如懿传》原著中重要角色之一,与如懿一生交好的珂里叶特·海兰,由张钧甯出演。

  海兰原型为清高宗乾隆帝的愉贵妃珂里叶特,与如懿一生交好,彼此信任扶持,性格温婉,表面柔弱,骨子里坚强。张钧甯除了有着女神的外表,还有知性的气质,又有骨子里的坚韧,对于运动的坚持、工作的热情和每一个角色的投入,也让观众对于张钧甯第一次出演清宫戏,加盟精彩诡谲的后宫风云演绎海兰这一重要角色充满期待。

  

 

  童谣饰演一代惊艳绝伦的后妃高晞月一角,网友对于这个选角,表示很满意,非常期待童瑶的古装造型。高晞月,是原著的主演人物之一,才情并茂,美艳绝伦,于雍正年间侍奉四阿哥弘历潜邸为格格,备受宠爱。

  

 

  辛芷蕾饰金玉妍即淑嘉皇贵妃。金玉妍容色冠后宫,论容貌可以算得上是后宫妃嫔中最拔尖的一个。

  辛芷蕾,1986年4月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 2011年出演电视剧《画皮》进入娱乐圈。2012年在湖南卫视《偏偏爱上你》中饰演女主角李佳萱而受观众喜爱;同年,在电影《笔仙2》中担任女主角。出演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2014年,担任湖南卫视定制喜剧《懂小姐》的女二号;同年,出演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女二号江桂芬。

  董洁饰富察·琅嬅即孝贤纯皇后。

  

 

  董洁饰演的富察琅嬅原型为清高宗乾隆帝第一位嫡妻孝贤纯皇后富察氏,家世显赫,端庄温婉,古板恭俭。为了皇家颜面和嫡子不顾一切,从而与皇上之间产生了很多误会,是一位命运多折的女人。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

  

 

  邬君梅饰钮祜禄·甄嬛孝圣宪皇后即《甄嬛传》中的甄嬛一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如懿传》,霍建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