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如懿传》禄瑜 娱乐圈即将绽放的小萌花

时间:2017-03-09 20:58    来源:腾讯娱乐  

 《如懿传》禄瑜 娱乐圈即将绽放的小萌花

腾讯娱乐讯 2016年9月王禄瑜的首次Cosplay大片上线便惹网友们热议,她身着一袭水绿衫,双眸灵动,本来COS碧瑶的她,却被网友们称为“凡瑶之女”,并且为她取名“张凡瑶”,此后这组照片便被网友们在网络中热传,王禄瑜成了稍有名气的小网红。2017年《青云志2》开播后,王禄瑜因“凡瑶之女”再度走红网络,得到了更多观众、网友以及主演粉丝们的认可,圈粉无数,之后便受邀拍摄《风采童装》杂志封面及内页,更有导演、节目组主动联系表示有合适的机会一定要合作。

在2016年9月,王禄瑜一身粉嫩旗装的“固伦和孝公主”COS秀,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在电视剧《如懿传》热拍期间,网友们都以为王禄瑜是此剧中乾隆帝的小公主,表示非常期待在荧屏中看到这位敲可爱的小公主的激萌表演,得知王禄瑜并未参演只是COS,网友们在深感遗憾的同时,更加期待看到这位10后小萌花在娱乐圈的精彩演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