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剧版《致青春》升级职场教科书 网友:学习郑微

时间:2016-07-20 22:36    来源:北青网  

  

1进入职场后的陈孝正与郑微

 

  进入职场后的陈孝正与郑微

  由SMG尚世影业、华视娱乐、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出品,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白玉兰”奖金牌导演杨文军执导,杨玏、陈瑶等主演的电视剧《致青春》

  正在卫视热播,随着剧情升级主人公也离开校园生活,正式进入了职场闯荡,剧中对于年轻一代工作状态的真实刻画,很快引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导演杨文军介绍,此次创作电视剧版《致青春》,自己不仅只是把目光、镜头聚焦在美好单纯的校园,也有认真地对主人公们大学毕业后的工作、人生境遇,进行探索和讨论。在导演看来,郑微、陈孝正等职场菜鸟大变身的过程,具有更多的现实意义,尤其是他们在面对昔日同学、今日竞争对手时的复杂感情,都可以更加深入地帮助剧情展开。

  原作者辛夷坞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对于剧版《致青春》的职场剧情十分认可,在她看来这样的展开让郑微、陈孝正等角色更加丰满。随着剧版《致青春》卫视热播,很多观众也对剧中职场的刻画纷纷给出好评:“职场戏很真实啊,郑微作为愣头青,和领导周渠之间的互动,就是我们办公室里的写照啊!”

  对于剧版《致青春》的职场戏,也有资深剧迷认为,导演杨文军对于细节的刻画很到位,简直堪称“职场教科书”,尤其是陈瑶饰演的郑微与刘奕君饰演的周渠,两人在工作上的磨合过程,真实还原了新人菜鸟在前辈带领下的蜕变。因此,也有不少网友直呼“小飞龙作为职场新人,虽然冒冒失失,但吃苦耐劳,建议新人们要向郑微多多学习!”

  据悉,剧版《致青春》日前正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北京卫视日间非黄金档跟播,职场剧情还将继续升级,郑微、陈孝正等主人公毕业的故事还会将会展开更多精彩故事。

  

2刘奕君饰周渠

 

  刘奕君饰周渠

  

3郑微林静重逢

 

  郑微林静重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致青春》,郑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