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朱军李咏大打出手幕后真相是什么

时间:2016-05-11 16:41    来源:悦选  

     朱军李咏大打出手。2015年10月9日,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挑战不可能》聚齐了撒贝宁、董卿这两位央视的一哥一姐,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撒贝宁、董卿自曝“春晚潜规则”,坦言零点倒计时最考验主持人功力,“主持人也有很囧的时候,最考验功力的就是零点倒计时那几秒。”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自1983年举办以来,已成为国人年夜饭中必不可少的一道“大菜”,这个独具魅力的舞台不仅捧红了不少本不知名的小演员,也让不少央视主持人大放异彩。

  在《挑战不可能》上期节目中,节目组邀请了当红主持人伊一担任“挑战大使”,与评委董卿、主持人撒贝宁齐聚舞台,分享主持生涯中关于把握时间的 趣事。节目中,董卿笑称主持人确有“囧”境,并爆料春晚零点倒计时对于整个主持人团队来讲,是春晚最重要的时刻,也是最考验主持人功力的一个环节。

  回顾每年的春晚倒计时,不难发现在这个特殊时刻,主持人们往往比较紧张,容易说错话,因此它也被人称为“事故多发地段”。

  在2007年春晚倒计时之前,几个主持人之间串词接连发生口误,抢词、忘词、互相拆台等现象连续不断地出现,朱军李永甚至在后台大打出手,因此被网友们称之为“春晚黑色三分钟”。后来,该视频在网上大量流传,成为央视春晚的一大败笔,而主持人李咏也因为此事从此挥别春晚主持。

  主持人朱军曾在他的著作《我的零点时刻》中,披露数年春晚台前幕后,并在书中首度讲述了自己因春晚而生的人生感悟。

  除了发表自己的“春晚宣言”,朱军还首度披露了2007年春晚“黑色三分钟”的内幕不少观众记得,2007年春晚,倒计时之前,主持人串词口误、忘词、抢词等状况不断出现,被网友称为“黑色三分钟”,当年春晚结束后,不少媒体都报道了“黑色三分钟”引发主持人朱军与李咏在春晚后台大打出手。由于当事人事后一直未对“意外”事件解释,直到今天,这件事情时不时还被拿出来“解读”。

  时隔多年后,朱军终于愿意再度回忆那一年的春晚,他表示,当时的事实并非如外界所言是几个主持人之间互相拆台、人为抢词造成的。“其实是一个失误后,当时大家所有人都在想办法补台,都怀着一份责任心和善意,但是由于应对危机的经验不足,相互没有配合好,再加上在那个关口上过度紧张,所以接连造成口误,导致了所谓的‘黑色三分钟’。”

  他透露,也正是从那一年开始,导演下了明确指令,舞台上无论发生任何情况,一切交给朱军,“正是这黑色三分钟,让我们所有春晚主持人真正明白了作为春晚资深主持所必需的担当。舞台越大,荣耀越大,所负担的责任也越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朱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