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北京遇上西雅图2》成都路演 暖男吴秀波分享恋爱经

时间:2016-04-26 23:34    来源:华龙网  

  【摘要】 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将在4月29日全国公映。时隔三年,导演薛晓路携手汤唯、吴秀波,再度上演了一段走心的爱情故事。

  

 

  导演薛晓路,主演吴秀波出席发布会。片方供图

  

 

  吴秀波向大学生分享恋爱经。片方供图

  华龙网4月26日18时50分讯(记者 李袅 实习生 雷艳)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将在4月29日全国公映。时隔三年,导演薛晓路携手汤唯、吴秀波,再度上演了一段走心的爱情故事。今(26)日,薛晓路和吴秀波走进成都的高校为影片宣传造势。暖男吴秀波现场大方分享起恋爱经验:“一个男人如果不知道尊重女性的话,就不要找她谈恋爱。”

  在电影中,汤唯饰演的焦娇与吴秀波饰演的Daniel因一次偶然的机会“书信传情”,两个文化背景各不相同的人,却因一封封信而相识相知,上演了一场质朴的柏拉图式恋爱。

  谈及片中古老而浪漫的恋爱方式,吴秀波透露:“现代社会大家穿梭往来,在飞速变化中,人如何保持情感维系的需要,这是导演想要探讨的。”故事中两人在各自的人生轨迹里多次擦肩而过,最终换来了命中注定的一见钟情。

  谈及恋爱观,吴秀波认真劝诫现场男同学:“我有幸谈过几次恋爱,有一个想法想和大家分享,尤其男孩对女孩,你们记住了,一个男人如果不知道尊重女性,就不要找她谈恋爱。”

  三年前,《北京遇上西雅图》以过5亿的票房成绩,成为华语爱情电影票房冠军。此次,薛晓路带着该片续作与全国观众见面,影片所呈现的感情观比第一部更为多元化。

  谈到爱情的快慢是否影响感情深度时,薛晓路坦言:“我其实不想试图去评判缓慢的爱情与快速的爱有何优劣,这个年代什么样的爱情都在发生,并不一定快就粗糙,慢就绵长。最重要的,还是要遇到对的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京遇上西雅图2》,吴秀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