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潘晓婷8月推首部随笔新书 吴秀波韩寒合力推荐(组图)

时间:2014-06-10 22:59    来源:中工网  

    核心提示:虽然本身是体育明星,但潘晓婷在娱乐圈的人缘可不是一般的好,这次推新书《停在最好的时光里》,就得到了吴秀波和韩寒的合力推荐。


  虽然本身是体育明星,但潘晓婷在娱乐圈的人缘可不是一般的好,这次她出书,韩红、吴秀波、汪涵等娱乐圈名人都来帮着吆喝,其中吴秀波甚至是第一次为别人出书“打气”。“友情赞助”的还有韩寒,在金陵晚报记者提前看到的这部随笔的封面上,“推荐”一栏中只写了两个名字,一个是吴秀波,另外一个就是韩寒。

  5月份,潘晓婷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在节目中和汪涵互动、教欧弟打球,还现场玩了一把“征婚”,总之表现得落落大方,比很多娱乐明星还要稳。实际上,潘晓婷和娱乐圈结缘已久,印象最深的是几年前她客串电影《精舞门》,在剧中和范冰冰争芳斗艳,丝毫没有青涩之感。

  虽然成绩一直都算不错,但这些年以来,潘晓婷更多的还是被外界看成是一张“美丽名片”。最极端的一个例子是,去年3月,潘晓婷在参加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时不小心胸部触球被判犯规,几乎一夜之间,这条新闻的网络点击率就超过了百万,网友们议论纷纷,但很少有人去关注潘晓婷比赛的最终结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潘晓婷,笔新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