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太后》不为选举让路 电视台连播宋仲基旧作

时间:2016-04-12 23: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太后》

  中国经济网娱乐讯 13日作为韩国“第20届国会议员选举日”,KBS 2TV将正常播出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并连播宋仲基的旧作。

  据悉,韩国三大国立电视台中的MBC和SBS都将在13日晚临时停播电视剧《Goodbye Mr. Black》和《回来吧大叔》,为选举活动让路。而只有KBS电视台会照常播出《太阳的后裔》第15集。

  另外,《太阳的后裔》第15集播毕后,KBS电视台还将于晚上11点10分(韩国时间)播出由宋仲基和朴宝英主演的电影《狼少年》。bnt新闻/供稿 晓静/文 《太阳的后裔》截图/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太后》,宋仲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