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宋仲基赞宋慧乔拒绝日本车代言 看他怎么说的

时间:2017-07-19 23:09    来源:网易  

  

宋仲基宣传电影点赞未婚妻

 

  宋仲基宣传电影点赞未婚妻

  

宋慧乔曾拒接日本代言

 

  宋慧乔曾拒接日本代言

  网易娱乐7月19日报道 19日下午,电影《军舰岛》媒体试映会在首尔龙山CGV举行,当被问到宋慧乔曾拒拍日本某品牌汽车广告一事时,宋仲基表示:“当时是通过新闻知道的,看到新闻后心里为她鼓掌。这个广告如果让我拍我也会拒绝。慧乔现在成了我爱的人,我觉得她真的做得很好。”

  2016年,宋慧乔曾接到了日本某汽车企业在中国的代言邀请,但是宋慧乔没有考虑就拒绝了这家企业的邀请,表示因为该企业在二战期间强征十多万韩国人进行强制劳动,并且至今拒绝为此事进行道歉和赔偿。

  此事当时获得众多韩国人民的赞赏,一名88岁高龄奶奶还写亲笔信夸赞暖宋慧乔善行,“连总统都做不到的事情,宋小姐做到了。”信件公开后,引起许多人共鸣,纷纷称赞宋慧乔人美心也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宋仲基,宋慧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