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曝宋仲基宋慧乔双方父母已见面 经纪公司回应

时间:2017-07-18 20:15    来源:网易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宋慧乔、宋仲基7月5日宣布婚讯后,一举一动都是粉丝关注焦点,17日被曝在上周已经悄悄完成“见面礼”(类似提亲),她的母亲及男方父母聚在一起,针对婚礼的场所、新婚夫妻婚后住处等进行讨论,不过经纪公司则回应,目前尚未举行相见礼。

  据韩媒消息,宋仲基父亲友人透露,宋爸爸曾提及已经订好相见礼的日期了,宋爸宋妈会到首尔一趟,报道中指出这是双方家长第一次见面,对此宋爸爸心情特别开心;而宋慧乔因为从小父母离异,由母亲一手带大,因此由妈妈出席相见礼,双方针对婚礼细节、蜜月等事项进行讨论。

  不过据另一家媒体报道,宋仲基经纪公司17日针对此事作出回应,表示“宋宋CP”目前尚未进行相见礼,确切时间还在安排中,不过公司的说法与爆料人士说法有出入,因此婚事筹备究竟到什么阶段,可能只有准新郎、准新娘知道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宋仲基宋慧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