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重庆元旦票房刷纪录 《唐人街探案》等国产片霸榜前三名

时间:2016-01-04 23:12    来源:华龙网  

  

 

  悬疑喜剧《唐人街探案》成票房赢家。电影海报

  华龙网1月4日18时讯(记者 李袅 实习生 东方)延续2015年电影市场的猛进势头,2016年重庆电影票房再迎开门红。今(4)日,记者从市文化委电影处获悉,我市元旦小长假共放映城市电影1.76万场、观众71.71万人次、票房2272.94万元,三项数据均刷新了元旦档期纪录。

  据了解,仅元旦当天我市就有30.59万市民走进影院观影,实现票房收入968.86万元,同比增长103.40%、79.88%。

  记者看到,元旦小长假的票房前三名均被国产电影占据,分别为:《唐人街探案》836.17万元、《老炮儿》555.22万元、《寻龙诀》500.32万元。由于三部影片的票房总和近1900万元,几乎风光占尽,将同档期其余影片远远甩在身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唐人街探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