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唐人街探案》两天票房破亿!佟丽娅写万字情书给陈思成加油!

时间:2016-01-02 23:40    来源:央广网  

  作为2016年的第一部贺岁喜剧,陈思成导演的《唐人街探案》算是一个不小的惊喜!有推理,有探案,有王宝强,算是一部推理喜剧。刚上映两天,票房就破两亿了。

  

 

  海报里是佟丽娅的头,套用的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的片头,也算是一个小小的致敬吧!佟丽娅作为片中唯一的女主角,确实有为电影增添不少颜值。

  原标题:《唐人街探案》两天票房破亿!佟丽娅写万字情书给陈思成加油打气!(2)

  

 

  

 

  新疆长大的佟丽娅丫丫五官天生就很立体,具有异域风情,之前的现代戏看她的扮相都会觉得不太好看,这一回,丫丫终于又美回来啦!!!

  

 

  

 

  

 

  感觉能把老婆拍好看的导演作品都不会差。

  

 

  

  

 

  在拍摄期间怀孕的丫丫现在已经进入到了孕期的最后阶段,整个宣传期就出现过一次。

  原本以为她应该好好在家休息,等待宝宝的降生,可这位孕妈一直不消停,还给陈思成写了一封万字情书,为一直在外忙宣传的导演陈思成加油打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唐人街探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