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欢乐一家亲”歌曲城市巡演 原创精品唱响冰城哈尔滨

时间:2017-10-17 19:09    来源:凤凰音乐  

  哈尔滨站主背景.jpg

      由拉萨市人民政府、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外名人文化传媒联合主办的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歌曲城市巡演即将登陆北国冰城哈尔滨,晚会将于10月15日晚在哈尔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上演。

  本场演出是“欢乐一家亲”大型歌曲征集活动城市巡演环节的第五站。整个“欢乐一家亲”大型原创歌曲征集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关于“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重要精神,凝聚各民族智慧和力量,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开拓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哈尔滨曾是座闻名遐迩的音乐城,被誉为欧亚大陆桥的明珠,是第一条欧亚大陆桥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枢纽,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所以选择这个城市开展此项活动主要是因为哈尔滨在国家“中蒙俄经济带”战略中起着举足轻重的龙头地位和作用,是“沿边开发开放”、“对俄合作”的中心城市。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稳步推进的战略机遇下,我们选择在这个城市唱响“欢乐一家亲”的时代旋律,具有较大的代表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