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8工匠梦再次起航——“工匠梦”全国巡演将亮相中国薪酬管理高层论坛

时间:2018-02-06 10:34    来源:凤凰网  

   《工匠梦》主题演出全国巡演活动,以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突出当前大国工匠发展理念,形成尊重与发展的社会文化氛围。从历史到现在的跨越,从今天到未来的憧憬,晚会融合国家、社会、企业、个人的典型案例,邀请著名影艺才人联合打造,植入工匠的历史故事,展现我国辉煌成就。同时《工匠梦》主题演出以巡演的方式,激发全民工匠精神、为构建工匠文化体系,夯实工匠精神打牢基础。对提升职工文艺原创力,推动工匠文化创新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2017年11月25日,《工匠梦》巡演第一场在中国职业技能博览会首次亮相,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成为推动工匠文化的重要平台。中国薪酬管理高层论坛是行业内最大的盛会,今年举办第十五届,本次《工匠梦》巡演助力中国薪酬管理高层论坛,将特别融入“收入分配改革”主题,展现“收入分配”改革的历史意义,体现薪酬管理工作者社会发展的引领精神,一定会为人们奉献一场视觉盛宴。

  2018工匠梦再次起航——“工匠梦”全国巡演将亮相中国薪酬管理高层论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