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暖色白雪》全国巡演开启 白雪首秀舞蹈

时间:2014-12-22 15:36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4年12 月20 日,白雪全国巡回演唱会《暖色白雪》江阴站演唱会将在江阴国际会展中心唱响。

  本次江阴站演唱会将以“暖色”为主题,分为温情暖色、七彩暖色、东方暖色与刚劲暖色四个虚拟乐章。为了完成四个乐章的美学追求,主办方特别邀请了管弦乐队和指挥家等为晚会设计。

  当晚,白雪以一首《我张开一双翅膀》开场,《久别的人》《春光美》、《千古绝唱》更是经典的必唱曲目,又为观众朋友们献上两首越剧名段《红楼梦》选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和《孔雀东南风》选段《惜别离》,伴随着经典越剧名段。

  此外,演唱会中更是请来众多歌手倾情献唱,王杰神秘出场,在演绎经典名曲《一场游戏一场梦》的后半段与白雪完美合唱,最后白雪换上军装,以一首《我不想说再见》结束演唱。

  此次,首站江阴演唱会可谓是为白雪《暖色白雪》全国巡演开启了一个完美的开端,也为白雪全国巡回演唱会拉开帷幕。让我们在这片感动与爱中,期待下一站更加温暖的演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白雪,巡演,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