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李云迪跨年交响音乐会将在工体馆上演

时间:2014-12-21 23:0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人民网12月21日电 (杨萌)12月31日,李云迪“王者幻想“跨年交响音乐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炫目开演。

  中国最负盛名的钢琴家李云迪,有着一长串令国人骄傲的闪耀成绩,作为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在过去的15年时间里,他出众的钢琴技艺已经成功征服整个了欧洲。2014年,李云迪带着他与著名指挥哈丁和柏林爱乐录制了新唱片《王者幻想》,并以此为契机开启了他“2014王者幻想全球巡演”,裹挟着欧洲大陆浓郁的古典音乐氛围,夹带着欧洲三个月巡回二十余城市的赞誉和掌声,回到祖国的心脏,为所有喜爱音乐的国人送上美丽而纯粹的音乐盛宴。

  选择在跨年夜举办一场在体育馆里的音乐会,李云迪和他的演出团队也是进行了精心的编排:钢琴在中国其实是普及度比较高的一种乐器,中国的老百姓并不陌生。但如何能让一场钢琴音乐会变成“活色生香”、 “秀色可餐”,李云迪将在12月31日的工体为到场观众奉上一道耳目一新的“钢琴指挥交响乐”的音乐大餐。

  庄重的古典音乐以视听语言的形式呈现,让现代与传统之间只差一步之遥;触不可及的古典音乐大师借助现场先进的演出科技手段,开启人类正在探索的第五维度;温暖如舒曼,流畅如贝多芬,激情如李斯特,再加上已经和李云迪灵魂融为一体的肖邦……色彩与声音的叠加,在场听众仿佛置身梦境,在音乐的快乐、幸福、悠扬、激昂中辞旧迎新。

  让每个爱音乐的人了解钢琴,让每个学钢琴的人更爱音乐。在我们国家经济发展迅猛的同时,国民的文化欣赏水平和层次也有了越来越多元的需求,李云迪希望将自己学钢琴、爱钢琴、懂音乐、爱音乐的经历分享给更多的人。此次“王者幻想”北京跨年演奏之前,在大麦网参加1498元套票购买活动的乐迷,将有机会接受来自李云迪本人精心准备的超级大礼。

  李云迪今年的演奏会主题为“王者幻想”,作为世界知名的“钢琴王子” ,“21世纪肖邦”,“中国钢琴时代领军人物”,“最耀眼的国际钢琴巨星”,他已经是当然不让的“王者”,但是这片给予他生命、灵感与爱的土壤才是他最渴望华丽绽放的舞台,让最美的钢琴交响乐在2014年的最后一个夜晚悠扬回荡。原标题:李云迪跨年交响音乐会将在工体馆上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云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