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五月天高雄跨年唱3场 聚光15万歌迷点亮希望

时间:2014-11-04 19:08    来源:腾讯  

  五月天坚持每年和歌迷在台湾跨年,今年终于敲定12月31日、1月2日、1月3日三天连开三场,与粉丝相约老地方高雄市体育馆(世运主场馆)跨年!演唱会定名为“萤火晚会”,3场演出共召集15万人次,在混乱纷扰的2014最后一天,回到最纯粹浪漫的谈天说梦,唤起大家回到以前露营时所有人最难忘的高潮营火晚会,就像“萤火晚会”演唱会的英文名称Light Up The Hope一样,由15万歌迷汇集成15万盏最巨大的聚光灯,在短短3个晚上照亮希望、照亮世界。

  而在顾虑舞台安全及场地维护的前提下,制作团队“必应创造”要如何达成五月天的期望:“不准燃烧不安全的真的明火火焰,但要点亮那一天全世界最灿烂的摩天萤火!”已经变成演唱会工作团队最不可能的任务与最高机密。五月天跨年演唱会“Light Up The Hope萤火晚会”三场门票票价从480到3880台币不等,将于11月16日早上11点透过全台7-11 i-bon售票系统开始售票。1月1日元旦当天,五月天则率丁当、MP魔幻力量等相信音乐歌手在高雄气爆灾区义唱,于高雄市凯旋三路部分路段封街举办“NEW!再创新高”迎新演唱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五月天,高雄,歌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