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极限震撼》重庆首演 观众跟着场景滑动脚步/图

时间:2014-10-24 09:07    来源:重庆日报  

  内容提要:10月23日晚,全感官创意秀《极限震撼》在万象城广场演出大棚开启了重庆驻演30场的首场演出。这是一场没有座位、别开生面的演出,观众们面带兴奋和惊喜的表情仰头站了70多分钟观看。《极限震撼》由阿根廷团队打造,演出融合了音乐、舞蹈、戏剧、装置艺术等元素,让观众跟着突变的场景,移动目光、滑 ……


  阿根廷创意秀《极限震撼》重庆首演

  观众跟着突变的场景滑动脚步

10月23日晚,创意秀《极限震撼》在重庆的首场演出现场。记者 熊明 摄

  10月23日晚,全感官创意秀《极限震撼》在万象城广场演出大棚开启了重庆驻演30场的首场演出。这是一场没有座位、别开生面的演出,观众们面带兴奋和惊喜的表情仰头站了70多分钟观看。

  《极限震撼》由阿根廷团队打造,演出融合了音乐、舞蹈、戏剧、装置艺术等元素,让观众跟着突变的场景,移动目光、滑动脚步。场内没有通常意义上的舞台,没有固定的座位,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观众自由地站在任何喜欢的位置。有观众感叹:“《极限震撼》让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眼见都不过瘾,只想充分融进去。”(记者 姜雅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极限震撼》,重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