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无解电场第五期:UNTOLD上海巡演

时间:2014-10-10 22:21    来源:新浪娱乐  

  ——Pitchfork  来自伦敦的Jack Dunning不仅英国低音厂牌的老板,亦是新兴厂牌的创始人,同时他还化名Untold从事Dubstep和Techno等多类电子音乐的创作。秋风送爽的十月,Untold将受无解电场的邀请,在上海和北京两地,上演酷炫激荡的电子之音。

  Untold

  Untold海报

  新浪娱乐讯 Jack Dunning(Untold)不断在音乐创作时尝试多种风格和突破,值得赞扬。——Pitchfork

  来自伦敦的Jack Dunning不仅英国低音厂牌的老板,亦是新兴厂牌的创始人,同时他还化名Untold从事Dubstep和Techno等多类电子音乐的创作。如果你是The XX、José James或Ke$ha的粉丝,Untold将同样俘获你的心,因为他曾为他们制作音乐;Post-Dubstep界领袖James Blake当初亦是在他的厂牌下发表了首支单曲。秋风送爽的十月,Untold将受无解电场的邀请,在上海和北京两地,上演酷炫激荡的电子之音。

  从2008年起,Untold便开始发布单曲和EP,并逐步尝试将他的音乐风格从Dubstep向Techno延伸。《Change in a Dynamic Environment》就是通过他自己的厂牌发行的三部曲EP,在这部内容丰富的作品,充分展现了Untold对Techno音乐的热爱。单曲《Motion The Dance》中渐渐响亮的钢琴旋律温暖人心,而紧接而来机械感十足的Bass Line则营造出诡异的黑暗氛围,与前半段形成鲜明对比,极具画面感,又催人想象。而另一首《Luminous》里高压的强劲鼓点伴随忧伤浪漫的旋律,令人晕眩。

  创作音乐数年来,Untold直到今年2月才发行了他的第一张专辑《Black Light Spiral》。这是一张神奇的唱片,与之前发布的单曲EP风格略有不同,它更具神秘科技感和实验性。专辑几乎没有旋律性,强劲的鼓点重拍,高亢的鸣笛,以及充满立体感的冥冥之音,在耳边环绕回响挥之不去。凭借对Jungle和Hardcore的丰富经验,在Bass Music上的开创性探索,以及近期对4x4节奏的涉猎,这张专辑会是Untold音乐生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近期Untold也非常忙碌,他在刚刚过去的8月发表了限量100张的新作《Echo in the Valley》,这张专辑会以木刻皮装的USB的独特形式发行。他亦会在10月赴日本加入2014东京红牛音乐学院的演出阵容。当然,上海和北京的乐迷也可以在无解电场看到他的演出!

  演出信息

  上海站

  无解电场第五期:Untold上海专场

  日期: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时间:22:00

  场地:The Shelter

  地址:永福路5号,近复兴西路

  票价:60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无解电场,UNTOLD,巡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