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张杰巡演11月抵沪演绎不同人生感悟

时间:2014-09-28 08:22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4张杰[微博]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11月15日登陆上海大舞台。张杰表示将延续“爱”的主题,呈现出成熟蜕变后的状态,演绎不同人生感悟。

  2004年,还是在校大学生的张杰以“型秀”首届冠军身份在申城崭露头角,签约成为专业歌手,没料到,3年后,因为在原经纪公司没有唱歌机会,毅然“跳槽”去了湖南卫视[微博]的快男赛场。这一段在上海的经历对于张杰来说是刻骨铭心的,张杰也也一直表示很感恩。也正因为如此,两年前他带着“爱·杰然不同”回到上海,也感受到了来自上海歌迷的现场热情。如今为了纪念出道十周年,在第10张全新专辑《爱,不解释》创下空前销售纪录的同时,张杰带着全新巡演“为爱逆战”又回上海了。对于这次巡演主题,张杰表示不再“为战而战”——所有爱过的、痛过的痕迹,都刻划在音乐这场战役里。

  据了解,此次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张杰精心准备了30首歌单,经典老歌、新歌轮番上阵。除了最经典的“杰氏情歌”外,他也不忘励志主题,“今晚,请带着梦想而来;今晚,请带着战意离开”的演唱会概念,张杰表示是希望让自己的歌声传递出一种力量和信念,届时将把10年来最有分量的励志情歌金曲一网打尽。

  值得一提的是,演唱会海报中的张杰首次尝试熟男形象,十载的历练将当初腼腆青涩的大男孩儿幻化成了为爱而战的勇士,也昭示着此次上海演唱会的主体风格,张杰不仅是温柔似海的情歌王子,更是可以为爱逆战的战士。据悉,演唱会现场将融入大量科技元素,张杰穿梭在不同的时空,用音乐诠释不同的人生感悟。(谈谈/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杰,巡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