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戴玉强巡演发誓“不满意退票”

时间:2014-09-25 08:48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如果我的演唱会不好卖票,谁还能卖?我保证进剧场的观众都会得到艺术享受,如果不满意可以退票。”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一席话逗乐全场。前天,“为你歌唱——戴玉强与未来‘剧’星音乐会”在京启动,今年11月到12月,他将携手张海庆、薛皓垠、杨光等青年歌唱家,在18个城市的保利剧院举办音乐会。

  说到未来“剧”星,戴玉强说,他们大多数是国内外各种大赛的金奖得主,水准相当高。届时,他将在每一站演出中,按照男高音、男中音、女高音、女中音等声部,有选择地挑选几位年轻歌唱家与自己同台演出。作为主角,他将演唱《弄臣》《图兰朵》等歌剧选段,以及《长江之歌》《在那遥远的地方》等曲目。

  “这次巡演密度很大,有可能两天一场甚至一天一场,对我来说也是挑战,毕竟男高音的嗓子也是肉长的。”戴玉强表示,尽管如此,他依然希望各地剧院能把票价定得越低越好,“我就是想让大家能买得起票,进得了剧院。如果每场演出都卖得很满,甚至一票难求,我可以不要演出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戴玉强,巡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