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游鸿明术后首都登台抱粉丝 张宇宁波捞金卖力演出

时间:2014-06-10 22:31    来源:北国网娱乐频道  

  北国网讯 (徐硕)

  情歌王子张宇、音乐诗人游鸿明、热辣维密秀、哈雷巡游等,在宁波市北仑区体艺馆中青文化巅峰之夜点亮宁波的晚会上一一登台演出,可容纳4000余人的北仑体艺馆座无虚席。一首首经典歌曲和热辣维密秀使晚会高潮迭起。

  情歌王子张宇宁波献唱

  5月24日,歌王子张宇,在宁波市北仑区体艺馆中青文化巅峰之夜晚会上献唱。张宇,本名张博翔,1967年4月30日出生于台湾,主打歌《月亮惹的祸》为港剧《圆月弯刀》主题曲,成为其代表作之一。1999年发行专辑《雨一直下》。2014年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节目竞演并担任主持工作。

  歌手游鸿明术后第一次演唱在宁波拉开序幕

  5月24日,歌手游鸿明在2014年4月做过鼻喉手术后第一次演唱,在宁波市北仑区体艺馆中青文化巅峰之夜晚会拉开序幕。游鸿明,祖籍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1968年10月30日出生于台北,歌手、创作人。1993年以专辑《等不及要对你说》出道,1994年发行专辑《恋上一个人》,其中歌曲《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获国语歌曲排行榜冠军,成为其个人代表作之一。2014年4月进行了鼻喉手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游鸿明,张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