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周杰伦演唱会推出升级版 将再度改编歌舞剧

时间:2014-05-17 13:53    来源:京华时报  

  5月16日,主办方透露,周杰伦最新世界巡回演唱会“魔天伦”自去年5月从北京起跑,历时一年时间,“魔天伦”已在全球表演超过40场次,台下歌迷总和逾百万人。距“魔天伦”于北京启航整整一年之际,5月24日周杰伦将携个唱原班人马重返北京工人体育场,为北京歌迷带来全新的“魔天伦”升级版。


  京华时报讯(记者侯艳)5月16日,主办方透露,周杰伦最新世界巡回演唱会“魔天伦”自去年5月从北京起跑,历时一年时间,“魔天伦”已在全球表演超过40场次,台下歌迷总和逾百万人。距“魔天伦”于北京启航整整一年之际,5月24日周杰伦将携个唱原班人马重返北京工人体育场,为北京歌迷带来全新的“魔天伦”升级版。

  有别于“魔天伦”最初在北京首唱时的风貌,5月24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亮相的全新“魔天伦”升级版将融入更多周杰伦天马行空的创意,为演唱会增加更多意想不到的新元素。2013年周杰伦就曾将电影《天台》的精彩片段以歌舞剧的形式搬上演唱会的舞台,获得歌迷一致好评。而对于歌舞剧的偏爱,周董显然玩得还不过瘾,在北京“魔天伦”升级版的演唱会中,周杰伦再度改编歌舞剧,将其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搬上工人体育场的舞台,与北京歌迷一起再度重温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精彩剧情。

  周杰伦为好友方文山执导的电影献上主题曲《听见下雨的声音》后,将在北京“魔天伦”的舞台上首度开唱,表演自己诠释的不同版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杰伦,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