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梦工厂》陈可辛低调现身 细节控与学员谈心 (多图)

时间:2013-11-18 16:17    来源:腾讯娱乐  

   摘要:”当学员们发现大导演,求合影时,陈可辛却笑道:“如果想合影,可以,我只和被淘汰的选手合影。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2点,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陈可辛、张涵予、曾志伟(微博)、海清(微博)、宁静担任导师,辉山乳业独家冠名的《奇迹梦工厂》,敬请期待。

 

  

 

  

 

  

 

  

 

  

 

  

 

  腾讯娱乐讯 从未在任何综艺节目中露脸的大导演陈可辛,却为了致力于选出影视全能型巨星人才,出任《奇迹梦工厂》导师,目前这档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辉山乳业独家冠名的表演类真人秀节目来到韶关丽宫国际旅游度假区,进行“导师训练营”的录制阶段,陈可辛对刘頔、刘梦梦、龙水林、肖龙、汪晴、李洋6位学员展开集训,这位首度担任真人秀节目导师的金牌导演,篝火晚会上低调现身,信心十足:“希望你们6个人这几天多互相了解。比赛的时候可能你们会觉得不公平,会抢角色,但是机会就只有一次,大家加油。”

  篝火晚会陈可辛低调现身:只和淘汰选手合影

  与张涵予飙哈雷拉风登场不同,大导演陈可辛的出场方式尤为亲民,只见一场篝火晚会中,刘頔、刘梦梦、龙水林、肖龙、汪晴、李洋等人与能歌善舞的瑶族同胞打成一片,不想导师陈可辛早已悄悄潜入充当观众:“看到你们穿的衣服,我觉得我都穿错了,刚过完万圣节是吧?来到这边好兴奋,好激动,训练内容中有好多片段能让大家表现出强项,后面几组也是很强的,希望大家加油。”当学员们发现大导演,求合影时,陈可辛却笑道:“如果想合影,可以,我只和被淘汰的选手合影。”

  面对金牌导演的亲临指导,学员们纷纷表示“做梦一般”。汪晴称:“陈可辛来到身边好像天使降临一般,完全不一样的感受。”肖龙则难掩激动:“他选我作为他的学员,念我名字的那一瞬间,自己都懵了,不断问自己,真的是我么!”龙水林则称“亲切、亲和力强又要求严格”,而岁数不小的李洋表示:让自己找回了感性,越来越热血。也有学员向导演表示决心,演技颇受赞誉的刘頔希望能展现给导演全新的一面、做演员的一面。刘梦梦则希望得到陈可辛的评价是“经过时间的积累是个好演员”。

  金牌导演与爱徒谈心:我是细节掌控狂

  “我一路走来选人很少有选错的,对错的标准不是红,而是无论何时再选我还是会选同一个人,我选人凭直觉,根据这个人的特点和个性,这个个性不是高富帅,但一定要够特别,刚刚他们都穿了少数民族的服装,与平时见到的不一样,但是一眼就知道是自己选的人。”陈可辛与自己旗下刘頔、刘梦梦、龙水林、肖龙、汪晴、李洋6位学员深入谈心:“很期待之后的训练营,我没有什么方法或是理论,我就是交朋友,聊天,发掘潜力,找到别人没见过的东西,通过聊天,互相掏心掏肺,才能发掘到他们在表演中的能力,再在角色中安排相关个性。”

  “我一直是很认真的人,说好听点是认真,不好听点就是麻烦,我是一个很麻烦的人,对细节是掌控狂。”陈可辛表示:“没有最喜欢的学员,这6个人我都很喜欢,虽然我选择他们的理由不同,但是都是因为他们很特别。这5天的想法挺多的,有很多有趣的东西,跟(节目组)导演沟通之后,也更加期待了。”

  究竟金牌导演陈可辛怎么样对学员进行“深入谈心”?又有哪些有趣的想法考核爱徒?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2点,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陈可辛、张涵予、曾志伟(微博)、海清(微博)、宁静担任导师,辉山乳业独家冠名的《奇迹梦工厂》,敬请期待。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可辛,演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