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Barnaby Barford:怪奇的动物雕塑艺术家

时间:2017-11-10 15:14    来源:新浪收藏  

   

      英国艺术家 Barnaby Barford 的作品在伦敦著名的David Gill Gallery艺廊展出。

      窗几明净的艺廊厅室内,大象、鹿、狐狸、狮子等动物排成一列,有条不紊地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行,最终在一间伫立真实大小北极熊雕塑的房间内相会。整个展览厅的墙面上还展示着斑马、羚羊等动物的‘标本’,展现出 Barnaby Barford 特有的叙事风格。

    

        

      
      
      

  Barnaby Barford 利用无数片碎瓷、骨瓷塑成的动物雕塑,每一件都是姿态传神、独一无二的作品。在其看似纯真的作品外观下,却时常散发出怪奇又诡异的氛围。他的作品不仅在英国受欢迎,亦曾远赴美国、日本等地展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雕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