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特朗普画作被以16000美元买走 曾卖不到100美元

时间:2017-10-21 18:39    来源:未来网  

   

 

  特朗普手绘画作被以1万6千美元买走。(来源:《新闻周刊》)

  海外网10月21日电 特朗普手绘画作被以1万6千美元买走,有人称,“他的死忠粉会买他的任何东西”。有外媒报道,10月19日,特朗普的这幅画在洛杉矶被拍卖,拍卖公司原预计其价格在8000到12000美元,但画作最终被人以1万6千美元(人民币105896元)买走。

  特朗普随手用马克笔画了画纽约帝国大厦。(图片来源:《新闻周刊》)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1995年,特朗普随手用马克笔画了画纽约帝国大厦,顺便在右下角签上了他心电图般的签名。此前该画用于慈善拍卖时,才卖了不到100美元。10月19日,特朗普的这幅画在洛杉矶被拍卖,拍卖公司原预计其价格在8000到12000美元,但画作最终被人以1万6千美元买走。报道称,当时的特普朗只是一个房地产大亨,现在的身份却转变为美国总统,或许这个变化也是令这幅手绘画价格飞涨的部分原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特朗普画作被以16000美元买走 曾卖不到1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