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自治区水利厅举办书画摄影美术手工艺作品展

时间:2017-06-13 21:15    来源:宁夏新闻网  

   原标题:自治区水利厅举办书画摄影美术手工艺作品展

  宁夏新闻网(记者 杨泠然)为迎接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盛大召开,营造浓厚的水利文化氛围,6月9日自治区水利厅举办了以“中国梦·劳动美”、“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喜迎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为主题的美术、摄影、书法、手工艺品作品展活动。

  本次展品都是水利职工用手中的画笔和镜头描绘记录的我区水利转型升级发展、人民群众幸福安康和广大水利职工辛勤工作的新景象,用双手制作的赞美美好新生活的手工艺品,充分表达了水利干部职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抒发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生活的真实情感,展示了水利职工大力弘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和“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以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示了水利职工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共创美好未来的时代风采。活动共收到全区水利系统书法作品43件、美术作品28件、摄影作品51件、手工艺作品22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