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西泠网拍中国书画扇画情人节专场

时间:2017-02-15 17:54    来源:新浪收藏  

  新制齐纨素,鲜洁如霜雪,裁为合欢扇,团圆似明月,出入君怀袖,动摇微风发。

  ——《团扇歌》

  古人与扇有着不解情缘。扇子可怀可袖,是令人中意的爱情信物;可以释怀性情,传情达意,表达儿女情长;因收放开合,别称“合欢”之名。

  本期西泠网拍中国书画扇画作品·情人节特别专场共推出40余件标的,近百幅扇画扇诗精品,山水、人物、花鸟皆有,既可收藏雅玩,亦可作为爱人之间定情之物。

  宾虹山水合同赏

   西泠网拍 黄宾虹(1865~1955) 山色幽亭图    估价RMB:50,000-70,000

      西泠网拍 黄宾虹(1865~1955) 山色幽亭图

  估价RMB:50,000-70,000

  西园雅集炼霞藏

   西泠网拍 佚名[明] 西园雅集图

      西泠网拍 佚名[明] 西园雅集图

  说明:周炼霞旧藏,由其家属友情提供。

  估价RMB:18,000-28,000

  大千制扇世人宝

   西泠网拍 张大千自制空白扇面

      西泠网拍 张大千自制空白扇面

  说明:此为大风堂定制张大千自用扇面,其每帧扇面夹层内有“大风堂制”、“蜀人张大千画扇”朱记。

  无底价

  海派后人共善场

   西泠网拍 丰一吟、程助、陆亨、唐逸览等 海派书画家后代绘扇集册

      西泠网拍 丰一吟、程助、陆亨、唐逸览等 海派书画家后代绘扇集册

  估价RMB:12,000-16,000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书画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