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秉承传统 魏恒斌大师书画艺术巡展首展在沪开幕

时间:2016-11-26 23:10    来源:东方网  

 秉承传统 魏恒斌大师书画艺术巡展首展在沪开幕

魏恒斌大师书画艺术巡展首展在沪开幕  

东方网通讯员黄官国11月26日报道:以“为中华点赞助民族复兴”为主题,由上海严记食品主办,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上海市收藏协会、上海市儒士公馆协办,上海中福古玩城承办的魏恒斌书画艺术巡展首展在沪拉开帷幕,行业专家及爱好书画的各届人士约百余人参加。

魏恒斌,1943年生,湖南隆回人,宝艺轩主,中国书协和中国美协会员、(国际)中国书协和美协副主席,自幼酷爱书画的魏恒斌数十年如一日,挥毫走刀,笔耕不止,涉猎六体,主攻行楷,深究其法,自成一家,五体皆能,尤以行书见长,其深厚的文脉、强劲的文笔、高超的文技使之享誉很高,深受各方人士盛赞。

 

秉承传统 魏恒斌大师书画艺术巡展首展在沪开幕

魏恒斌大师书画艺术巡展首展在沪开幕  

 

据了解,其作品在国际国内书画大展赛中荣获金奖37个,出版作品集和行书字帖8部,入编《中国书法家大辞典》、《中国历代书画名家大师辞典》等大型辞书300多部。荣获"当代书圣"、"国家一级书画师"、"国际金奖艺术家"、"中华慈善大使"、"中国书法史上第四行书创始人"等28个称号。

据悉,由于场地等多方面原因,在为期四天(25日-28日)的展出期间,仅展示一小部分作品,虽作品数量不多,但品类较全,如:长卷、鲤鱼图、牡丹图、山水画不同字体不同时期的作品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